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杨丽萍徒弟水月举行同性婚礼,获双方家长支持:真爱无关性别!
2020-06-06 17:27:2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杨丽萍是著名的舞蹈艺术家,她已经培养了许多优秀的舞蹈演员。水月就是杨老师很看重的学生,水月还被称为杨丽萍的接班人。师徒俩经常一起在舞台上表演,两个人看起来长得很像。老师杨丽萍现在还是单身,而徒弟水月选择了和同性恋人结婚了。

    在2020年6月1日的凌晨,水月在微博上晒出与同性恋人一张甜蜜的照片,宣布两人已婚。水月幸福写道:“ 6.1是我们在一起771天的日子。从你对我的求婚,到我对你求婚,再到年头的婚礼。一切都如梦境般美好。”

    实际上,这不是最新消息。两人的婚礼已于今年一月完成。她们现在受到媒体网友关注的原因是,她们的婚礼视频在5月28日被被剪辑好和公布。

    水月在家人和朋友的见证完成了这场特殊的婚礼,两人在观众的肯定和期待的目光中亲吻。婚礼上最感人的一幕是当双方的父亲拥抱并微笑时,她们的婚姻得到了长辈的祝福。同性婚姻很难被家庭成员认可,这可见水月的婚姻来的多不容易。

    结婚后,水月得到了众多网友的祝福。相信她对生活有更深刻的领悟。期待着她把自己的感受融入艺术中,并创作出更加优美的舞蹈。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