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从小玩到大的男伴(中)
2020-08-08 10:20:52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他看着我不说话,我狠狠地给了自己一巴掌。

出人意料地,他搂住了我,贴着我疼得发烫的脸,一边抚摸我的头发,一边轻轻地说“我们谁也不许死。”

“安……”我想再说些什么,却被他覆上的唇推了回去。

“快点儿,再不把那些放完,咱们真得被抓了。”说着他就迫不及待地去点烟花了。

望着一簇簇升上半空的火光一点点绽放成耀眼的光环时,我祈祷我们的未来也是如此绚丽,如此令人期待……

……

“嘿!干嘛呢?”还没收拾完地上药皮的残局,就听见有人往这边跑来了。

“赶紧跑!”拉起安,我们迅速‘逃离现场’。一路上,边逃边笑,以至于跑回楼里我们两个都岔气了,扶着腰大口大口地喘气……

“谢谢,江南哥。”躺在我的怀里安悄悄地说,恐怕隔壁卧室里我爸妈听见。

“谢我什么?”我一阵莫名。

他笑而不答,其实我明白他的意思。

吻他,他热情地附和着我。他得病后,虽然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多了,但如此睡在一起却很少了。倒不是别的原因,只是我怕自己的欲望会使他的病加重。每每察觉自己将要抱他时,赶紧找些别的事做,让彼此都平静下来。可以看出安的茫然,但我固执地认为这是必要的。

此时,当我再次意识到理智即将被感情所累时,我移开了深埋在他胸口的头。

“江南!”安猛地搂紧了我的脖子,“别放开我。”

看着他俊俏的轮廓,感受着他不知因为闷热还是**引起的发烫的皮肤,即使是再有理智的人也会输给感触的。所以我不断诅咒自己的同时抱了他……

“我没问题……我们可以再进一步……”他努力压低自己的声音,让我顿时没了思想。

我们结合在一起。

因为早已忘记了上一次发生的时间,所以我们特别地投入……

……

躺在我的怀里,他几乎沉沉欲睡。

“安,听医生的,下星期去化疗吧!”

他不说话。本来上星期就应该开始的,由于他的任性拖延了。

“都说很有效,去吧,大家都盼着你早点好呢!”

他还是听着不说话,眼睛盯着他放在我胸口的手。

“你是不是担心钱的事?”

他在我的臂弯里摇头。

“你别不承认,我早猜到了。”我抚摸着他瘦瘦的肩膀,“没事儿,我妈不说了吗,我要是病了治不治都两可,你这么好的孩子一定得治。所以到时候我爸妈肯定会帮忙。再说我马上就实习了……”

我话还没说完,他便笑了,“不是因为钱。”

“那还因为什么?”我一头雾水。

“化疗头发就掉光了,多难看。”他小声嘟囔着。

“天呐,安,你实在是太可爱了。”我在心里默念着,不禁笑出了声。

“不会的,即使掉光了,你也是我最漂亮的宝贝儿。”我吻他,在他耳边低喃。

他贴着我的脸,笑得很羞涩……

37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