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从小玩到大的男伴(中)
2020-08-08 10:20:52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安,你怎么了?”我伸手触碰了他一下,他就象泻了气的气球,软软地倒在了我的怀里。

我当时害怕极了,我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使得他脸色大变,以从没有过的一种口吻迎着我。我只有紧紧搂着他,只有感受他滴在我肩上的泪,呼在我颈上的气息才能确定他是我的安。

“江南哥,你以后别这样了?”他在我肩上缓缓地说。

我仍是不明白我到底做错了什么。他应该已经习惯我这样对待他了。

“江南哥,你别为了我做你不想做的事”他望着我,柔柔的目光让我想哭。

“你别老是因为我改变你的初衷,我不想让你为难,也不想左右你。你也不能老围着我转,你别对我这么好。”他一边说眼泪也跟着止不住地掉。

“你说的什么啊?我怎么改变初衷了?你知道我有什么初衷啊?你没让我为难,也没左右我。我做的都是自己想做的。我就是愿意呆在你身边,看着你,围着你转。我自己愿意。我就是要对你好,我只对你好。安,你是知道的。你都是知道的啊!”我激动得不知道该说什么,只是一味地重复着。

他伸手擦我流下的眼泪,然后表情很不自然地呆住了。

我转身,郭姨站在门口“吃蛋糕吧”

……

那天晚上,我住在了安那里。

摸着他短得有些扎手的头发,我轻轻地问他不高兴的原因。

“今天你妈来和我妈聊天,她们以为我睡了,其实我都听见了。”他靠在我怀里说。从小到大他什么都不瞒我,即使很多时候他想极力掩饰在心里,最后也会一五一十地告诉我,所以我并不担心他会有心事。

“她们聊了很多,你的学习,我的病,李老师和我妈的事,我姐的孩子……”他说的越来越慢,“还有我们的事。”

“我们?”我很惊讶,我很少听我妈说关于我和安的事,尤其是安得病以后,对于我在他家比在我家的时间长这类的事,她也是惊人地从没抱怨过。 阳光

“恩,”他接着说,“她们都觉得我们长大了,不应该再象以前那样了。”

“以前?那样?”我迷惑不解。

“不知道她们指的是哪样,反正我觉得我们的关系迟早会让他们发现的。”

“那又怎么样呢?反正他们现在也是有一些察觉了。”

“我有点儿害怕。”他把脸紧贴在我的胸口。

“别怕,有我呢。”我终于把一直想说的这句安慰话说了出来。

“其实我也不怕别的,我就怕到时候你妈不让我见你。实话告诉你,我挺怕你妈的。”

我的安真的太可爱了,我一边呵呵地笑,一边吻他的额头,“小傻瓜,我妈哪有那么厉害。再说,她再能耐也关不住我。”

“要是她真的不让我们见面呢?”他仍旧不放心地问。

“看不见你我会死,她忍心让我死吗?”

听了我的话,他咯咯地在被子里乐。

37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