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从小玩到大的男伴(中)
2020-08-08 10:20:52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安的第一次化疗安排在我考试的几天,所以我没能及时去看他。

考完试急急忙忙跑去他家,他睡得正香。

“别叫醒他,好不容易才睡下。”平心拍我的肩膀,我才意识到自己试图去握他的手。

“他一直吐,医生说是正常的反应。”她显然很担心,眼泪就在眼圈里转。

“姐,没事儿,医生都说是正常的,咱也别太担心了。过两天可能就好了。”看着她即将到预产期的身子,我握了握她的手。

“江南,你也没少照顾平安,我也知道他跟你比跟我都亲,你可一定得叮嘱他按时吃药。”平心的眼泪终于还是落了下来“赶上我又快到日子了,郁飞工作走不开,他妈又得伺候半身不遂的老伴,不能伺候我,到时候我妈就得两边忙活,就得麻烦你多帮着照应平安。”

“姐,瞧你说什么呢,不用你说,我也得帮忙呀!你是亲姐,平安是我亲弟弟。”说这话的同时我也在想,要是我就这么承认对于她弟弟,我是无论如何都要好好保护,只因为我不能没有他,她会如何理解?但我没有说,不是没有勇气,而是不想再给这个家增加负担。

将近傍晚他醒了,脸色苍白地从卧室出来,我正在帮着平心择菜。

“你没事了吧?”我想扶他坐过来,他却马上推开我往卫生间跑去。

一直没吃什么东西,当然只能是干呕。我蹲在他身后轻拍他的背,不自觉地就湿了眼眶。我从没见过他这么痛苦,我受不了。如果可以,我真希望受那份罪的人是我。象他那样瘦的身子怎么禁得起这般的折腾!

“我没事儿,就是偶尔想吐。”他转过身扶着我的肩。

听他这么一说我的眼泪竟然掉了下来。

“瞧你,水做了呀?怎么那么多眼泪?”他用我曾无数次嘲讽他的语气对我说,同时给我擦去。

望着他憔悴的脸色,苍白的嘴唇,一阵心疼,一阵怜爱。托着他的脸,印在他额头上一个吻,他轻轻地闭上眼睛,欣然接受。

搂着他转身,平心站在身后不远处,看不出是什么表情,所以我有一丝畏惧——她看到了,她看到了……

“江南,帮我把菜拿来。”厨房里传来郭姨的声音,于是我适时地避开了她的眼睛。

摸不清她怎么想的,后来对待这件事就象没发生过一样。

……

纸包不住火,我相信,所以我从不刻意去做这种无为的事。

放暑假,大名和三儿都回北京了,约我出去吃饭。我想叫上安,可他刚恢复些,不好太疲劳,所以我一个人赴约了。

听说安的情况后,他们很惊讶,有些不相信发生在半年间的这些事是真的。

“江南,我觉得你也瘦了,不会也是因为平安吧?”三儿试探地问。

我没有回答。可能有自身的因素,但由于安的病而没食欲是直接的导火索吧。

“也是,平安从小和你长起来的,跟亲弟弟一样,你这当哥的肯定得急。不过要我说,你别太过了,自己身子要紧。”三儿还是他一贯的“利己”主义。

我笑着点头,心里却并不接受他的好意。

……

37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