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从小玩到大的男伴(中)
2020-08-08 10:20:52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要这么说的话,我觉得你妈那种温柔型的也挺可怕的。”我故意吓唬他。

“我妈?不会的,我妈不会那么绝情的。”

“哼,说的好,刚才蛋糕上那个心还不是被你妈一刀切成了两块。”我有些不满地说。

“哎呀,那不是她没注意吗。”

“谁知道她是不是暗示着什么呀?”我仍是吓他。

“那你不知道吗?我把那两块都吃了。所以那颗心在我肚子里还是完整的。”他有些自得地说,“哈,好饱啊!”

我伸手摸他的肚子,“快把心掏出来,快把心掏出来”,他则在我的怀抱里笑个不停……

那真是一个奇妙的圣诞节。虽然他闹了一场莫名其妙的小别扭,最终还是温柔地在我怀里睡着了,那是一种难以言表的幸福,是他给我的独一无二的幸福。

很多事情都是顺其自然就发生了,根本没有机会让你去选择发生的时间和状况。也有很多事情,就连它的结果也让人出乎意料。

“寒假去你叔叔那儿住段日子吧!”在即将放假的前几天我妈这么对我说。

“怎么想让我去那儿啊?”我觉得莫名其妙。二十多年来我只去过一次东北。

“也没什么,反正你也不考研,看你也怪闲的。等以后工作了就没机会了。再说你两个弟弟也快中考了,听说想考他们省重点,你去了也能帮帮他们。”我妈自认为理由充足地给我解释着。

“不,我那个家教的小孩还要高考呢,我得对人家负责吧!”我这纯属借口。

我妈不说话了,开始使眼色给我爸。

一直以来我爸总是以一个高姿态者在我的生活中出现,对于我的一切,他很少直接给予批评,当然就更没有表扬。如今他一本正经地夹着烟和我面对面时,我竟有些不适应。

“江南,你今年10月就23了,真是不小了。很多事都应该自己好好考虑考虑了。”

老爸的话让我一知半解。

“很多事其实没必要说,你也知道对不对,毕竟你有分辨是非的能力了。”

被这样含蓄地暗示很累,我迫不及待地问“我知道您有话,您就直说吧。”

“我听说下学期完全就是实习了,在哪儿找单位都行。我们想让你去东北呆些日子,让你叔帮你找个地方实习,换换环境,也许对自己和别人都有好处。”

37页 上一页 ...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