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从小玩到大的男伴(下)
2020-08-08 11:2:6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原来如此,怪不得她会和安一起等我下班呢!每次被宁帆称之为秘密的约会,安都会象这样不经意地坦白出来。他真的很天真,可爱,他愿意自己是透明地呈现给我,虽然有时候我仍愚蠢地读不懂他的意思。

“怎么想起送我这么暧昧的礼物?”我故意酸溜溜地问他。

“什么暧昧呀?”他有点不好意思,“你就爱乱想。”

“你知道吗?女人想把男人拴住就送领带的。”这是我那部门经理说的。

男人男人领带就是想把他勒死。”说着他扑到我身上假装要掐住我的脖子。

我却猛地把他搂在了怀里……

“你这道疤还真是明显呀!”他用手轻轻在我的脸上抚摸,“要是没有这道疤,肯定好多女生都追你吧?”

“你今天就为了这个心情不好?”我问。

“没有,我就是突然觉得……”

“安,”我打断他的话,握住他在我伤疤上停留的手,“你知道吗?我最骄傲的就是这道疤,因为他是为你而留的,也就是为爱而留的。”

他笑着靠在我怀里,“傻,我是想和你过两个人的圣诞节才回家的,和生不生气有什么关系!”

我板着他的肩膀,仔细地盯着他,“安,我爱你。”

他笑着点头。

“我爱你。”我一字一顿地重复着。

他羞怯地说,“我也是。”

“我爱你。”我无理取闹般的重复只是希望他能给我一直想听到的回答。

他迷惑而忧郁地看着我,让我觉得我是在做一件他不喜欢的事。

在我们缠绵而细致的吻过后,他贴着我的胸口轻轻地说:“哥,我爱你。”

然后整只手臂用力地搂紧我……

33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