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从小玩到大的男伴(下)
2020-08-08 11:2:6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你不会等我来了再扶他去吗?”我对她说的同时,她低着眼睛没看我。

半晌,我盯着她,而她始终没说话。

我因为一时冲动地跑下来,没有穿外套。风透过毛衣直接刺向我的神经。除了感觉冷,还有清醒后的平静。

“天冷,你上去吧。我走了。”她转过身要走。

当我赶上前拉住她时,发现了她被眼泪弄红了的眼睛。

“对不起,你知道,我不是针对你。”我很少对人发脾气,更没有哄女生的经验,一时感到手足无措。

对于我拙劣的安慰,她却频繁地点头以示理解。

“我心里挺乱的。”我语气中确实有愧疚,“我不想安被当成残疾人对待,他自己肯定也不想。我挺讨厌轮椅的。”

她抹了一下眼睛,故作轻松地开我的玩笑,“你是不是太压抑了?小心精神失常。”

我没有理会她。

“别想那么多了,他在乎的根本不是残疾不残疾,而是家人,朋友如何对待他,是不是和从前一样喜欢他。你难道不希望他开心吗?”

或是懊恼于自己的荒唐,或是折服于她的话,我顿时有些无地自容。

“我想,他并不排斥轮椅。刚才他一直说,要是你能推他出去散步两个人都能轻松许多。”

无法给予适当的回答,甚至找不到能敷衍的应和,我只感到一股酸涩含在眼里。

“快上去吧,一会儿感冒了。”她往楼里推我。

“没事就经常过来陪陪他,”在她转身要走时,我补充着,“你不是放假了吗?”

她回过头,眼睛依旧是红红的,却顽皮地说,“那还用说?就怕你到时候吃醋。”

自己理亏却恬不知耻地大声对她斥责,根本就是一个人的无理取闹,冷静后不免觉得实在丢人。

望着她娇小的身影,因为寒冬的萧瑟不得不拉紧衣领,疾步地走在稀疏的小路上,心里不知是不忍还是惭愧,总之是满满的,有些沉重。

“但愿她仅仅当我是吃醋。”我心里想着……

“你生气了?”两个人的时候,安拉着我的手询问。

“没有,天这么冷,我就是怕你出去感冒了。”

他微微笑了笑,似乎是识破了我的谎言,却并不急着揭穿。

“今天还是头一次坐轮椅呢,挺舒服的。”他摆弄着我摊开的手指,“前几天都是杵着拐,你还得扶着,特吃力。”

我拉起他的右手,发现手指根部有几处发红的地方。

“拐杖磨的。”他解释着。

轻轻抚摸那几个还没有完全变硬的茧子,可能是有些疼,他抖了一下。我的心也随之猛地抽搐了一下,跟着情不自禁地亲吻了每一根修长的手指。

他一边抱怨着痒,一边咯咯地笑。

33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