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从小玩到大的男伴(下)
2020-08-08 11:2:6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有时候你就是太顾及我的感受了,忽略了很多实在的东西。”他认真地望着我,然后调皮地笑着说,“反正总有一天得用上,不如先提前练练技术。”

除了勉强地笑一下,我实在不知道如何答复他的坦诚和率真。

邻床的阿姨在努力把瘫痪的丈夫放上轮椅,我过去帮忙。那男人因为一直躺着,养得白白胖胖,真是难为50多岁的妻子了。

可能是知道我再帮他,他几近干涸的眼睛一直盯着我。

“谢谢……说……谢谢。”她像哄小孩一样哄着没有一点反应的丈夫。

“他心里明白的,就是说不出。”她望着他的眼神是温柔而亲切的。

我特别注意到他穿的袜子,是一双手织的棕色毛线袜。那一刻,我才了解,所谓的‘温暖’牌确实让人感动。

“他得的是脑溢血,抢救的及时,保住了命,可是全身瘫痪,说不了话。”

“真是挺可怜的。”

“其实我觉得更可怜的是他妻子,每天伺候他,肯定很累。”

我看着他没有说话。

“要是有一天我不光是不能走路,甚至看不见,听不见,不能和你说话,就像他一样,你还会象现在这样陪在我身边吗?还能象阿姨照顾她丈夫那样每天不停地和我说话,推我散步吗?”

“安,你又开始乱想了。”我搂住了他的胳膊,把他的整只右手贴在嘴上。

“你能吗?”他笑着问我,好象已经知道我的答案,只等待证实似的。

“那怎么不能?”我反问他。

“不正面回答!”他撅着嘴佯装生气。

“你怀疑我吗?”我把脸逼近他追问。

“我就是太听话了,从来没有怀疑过你。”他嘟囔着。

“不是你太听话,是我从来不做让你怀疑的事。”

他笑着把头转向了一边,撇着嘴,一副不屑一顾的样子。

我则微微起身,借着桌子的掩饰,吻上了他软软的香唇。他只是用被握住的手晃了两下以示不满,然后便柔柔地与我呼应起来。

“让你停止怀疑其实很容易嘛!” 他还闭着眼睛享受时,我借机笑他。

他猛地睁开眼睛,用力打我的胳膊,怒不可和和地嚷着“可恶,可恶”……

33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