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从小玩到大的男伴(中)
2020-08-08 10:20:52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看那儿,紫的!”安兴奋地给我指着礼花燃起的方向“真漂亮!”

顶楼上站了好多人,大家都沉浸在喜悦的气氛中。虽然对于个人来说,香港回归没什么细微的影响,但从某种意义上说,那的确激发了我们的爱国热情。

阳光文库

北京,不同的方向,燃放着不同的烟花。伴随着人们一声接一声的惊叹,一簇簇的光亮映着自豪的笑脸,映上骄傲的心。

“安,你跟我来。”我拉着他跑下楼,直进了街心花园。

“你干嘛?礼花还没放完,我还想看呢!”他有些不满。

“看!”我把手里的塑料袋打开给他看,里面是我托同学在远郊帮我买的烟花。

“你那儿弄来的?”他惊讶地大声问我。

我赶紧捂住他的尖叫,“小点声,你想被抓呀?”

“你怎么弄来的?”他又一次问,声音近乎耳语。

“我同学帮我买的。”

他举着几个‘彩明珠’,‘天女散花’什么的呵呵直乐。

“我记得你说想放这个吧?”我故意拿着一个二踢脚在他眼前晃。

他眨着眼睛不明世事般地看着我,然后一咬牙“放就放,有什么了不起。”说着从我手中毫不犹豫地接过。

当我把点着的香递到他手中时,他却举着不敢点了。用一种可怜又可爱的眼神向我求助,我早在一边笑得不成了。

握着他的手,我轻轻地说,“闭上眼睛,许个愿吧!”

在他还没睁开眼睛时,我已经将燃着的二踢脚用力地仍了出去。

“砰,砰”在空中留下两声闷响,在我面前是安轻微的颤抖。

“不是跟你说不许拿在手里点吗!要是炸到了怎么办?”他很大声地责备我,“你老是这样,是不是不吓死我不甘心呀?”

我看着他不说话。他的确生气了,可是他紧紧握在我手里的手并没有挣脱。

“安,刚才是我们一起点的!”我完全没在意他的态度。

他看着自己手里的香,又看看我,“你自己玩儿悬的不说还要拉上我!”他装做生气地别过头,可他的语气明显缓和了许多。

“哈,这叫‘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但求同年同月同日死’。”话一说出口我就后悔了,在这时候,他最怕的就是那个字,我却口无遮拦地说了出来。

37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