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爱上上司的儿子(下)
2018-09-09 13:25:26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我到厨房给他烧了水,准备做茶。他跟了进来。

‘您啊,也别忙乎啦。’他说。

‘有朋自远方来,泡一杯茶总是应该的。’我说。我不记得上一次和他这样单独相处的时候是多久以前,那天和他站在厨房里,空气都仿佛凝下来,多少有些尴尬。

‘不是,我的意思是,您如果真的客气的话,就请我出去搓一顿好了。’他说。

‘凭什么啊?你在我这里说来就来,我还要包吃包住啊?’我笑着埋怨。

‘嗨,不就是一顿饭吗?走!’他抬手把火给关了,顺势在我肩膀上拍了拍。

通常在这样的情况下,我知道这样的身体语言和接触能引发什么,我避了避,把烧水壶拿下来在水池里放好,说真要走现在也要出门了。

红旗区附近没有什么好馆子,我和他要了辆车去了南门口。他说他喜欢辣,湘菜从来都是他在南京北京的最爱。我说我不是湖南人,只能接受辣得不彻底的,他也笑笑,依了我。

北方人能喝酒,不等菜上起了,我们已经酒过三巡。因为我一天都没有好好吃东西,加上这一次看见余亮,总觉得胃里面有些发酸,可能是那种久违的小紧张,一会儿我就有些感觉。他倒是能喝,虽然脸上有些红,可是大有不倒之势。

开始吃饭的时候,他问我过去这几个月我在长沙都怎么样。本来我不想说,可酒在头上,每忍住,便一股脑儿把周明的事情都掀了出来。太久没有遇到任何人能倾诉的,我这一说就是一顿饭的功夫,仿佛一场憋了太久的呕吐,连渣滓都倾囊而出了。

他只是默默地听着,是不是给我加酒、舀汤。我一直觉得北方人比南方人心里宽,能藏的住事。尽管我知道如果换做是我,一定会很不快,可是从他的脸上我看不出他到底在想些什么。等我把事情都说尽了,也到了买单的时候。他执意把单结了。

‘得,我再请你出去喝一杯。’我觉得没有尽兴。

‘就你那小样儿?还是赶明儿吧。’他说。

我们回来的出租车上,我觉得有些转,便闭着眼。隐约我能感觉到他的手从我身后不动声色的绕过来,而且探到了我牛仔裤的里面,轻轻的在揉。虽然我有些高了,可是着我还能感觉到的,不过我什么也没有说。忽然间,我想到了周明。其实我现在对他做的,和周明当初对我做的有什么区别呢?

不去想,至少现在不去,我答应过自己的。

等回到家,我脱了鞋子就倒在床上了,只觉得头沉得要命。我听见余亮说我真他妈的枚游泳,简直就是三杯倒。见我没搭理他,还问我是不是给我做点醒酒茶。我睁眼看了看他,他在我床边坐着,手就握着我的手。我说好啊,我家里茶叶和姜都有,在厨房的柜子里。

他在厨房忙了半天,约摸过了二十多分钟才过来。那时候我的酒劲儿已经褪去了大半了,结过他做的茶喝了一口,还真冲。

‘晚上咱们干嘛?’他问。

‘看电视贝,如果你愿意。不然我还有一些碟可以看。’我说。

‘就这样啊,我大老远来一趟,可不能就看看碟给打法咯。’他说,笑。

真他妈的老套路,我心里想,有话你就直说好了。

我把茶放在床边的茶几上,顺便把夹克给脱了。他见我这样,干脆把仅剩的衬衫也脱掉,光着膀子在我身上压下来。我没有想到他会这么突然袭击我,一把就把他推了开,说,干吗哪,这么久耍流氓啊?

刚推开,他又粘了上来,而且不依不饶的。看他人个子不高,力气倒是很大,而且手脚麻利,推推嚷嚷之中,竟然把我的裤子给扒了,而且下嘴快狠准,我浑身一阵酥麻。

24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