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爱上上司的儿子(下)
2018-09-09 13:25:26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我又想起来前几天我认认真真地和他在电话里讲过,要好好地做朋友来着。如果真是这样,我可能连一个插曲都算不上。

其实过去一段时间我还苦苦纠缠在一个问题上,就是他的心里是不是也有过我的位置。如果小家伙真是个天生的不折不扣的小同志,那我也是应该有一些自信的。虽然我不是玉树临风金城武的类型,可也不难看,属于第二眼帅哥,而且越看越顺眼。在我接触过的人当中,不少都说很喜欢我的眼睛和我笑的样子,因为很温暖。

可是自从认识周明以后,我好像忘了怎么去开怀的大笑。

不仅如此,我好像还惹上了其他的一些毛病。比如说爱上了钻感情的牛角尖,为了‘喜不喜欢’,‘他心里到底有没有我’这些问题,我可以一动不动想整个晚上。再比如说我还有些轻微的自虐,因为当我陷在对周明的迷恋里的时候,我会时不时感到被圈在一团火里觉得痛苦,可却会慢慢去习惯它。直到那天晚上看到照片以后,我心里才觉得好像被人猛推了一把,离开了那个烧灼我的火圈,而只是在旁边看着。

过年那几天,天气陡然寒冷异常。可是我既然在家里也闲着没有事情,就答应了老周去台里面值班。过年了谁都回了家,中午食堂也没有人管饭,我那几天都方便面伺候着。

那几天我过得很清静,无风无浪无人打扰。和周明的相处就是这样。只要有几天他不再和我联系,虽然我仍是想念着他的,但是我可以控制自己,让心里被拉开淌血的那个口子慢慢结疤,直到复原。

初五的时候,正翻看着一些同事早前所写的文案,我接到了一个电话。区号是025南京长途,对方喂了几声我还是没有听出来是谁。

‘哪一位啊?’我问。

‘是我,余亮啊。’他说。

我在脑子里飞快想了几秒钟,才想起来上次在南京遇到过的大学同学,说,‘是你啊,呵呵。’

‘是啊,上次你来南京以后我们一直没有联系,现在大过年的,给你拜个晚年了。’他说。

‘同喜同喜。’我说。

我们又不沾边的聊了一会儿。

‘怎么,有女朋友了吗?’他问。

‘不算有吧。’我说。

‘男朋友呢?’他突然问。

我被这个唐突的问题搞得有点措手不及,一时没有说话。不过既然话他都挑明了,还有什么不好意思说的,‘目前还没有,你呢?’

‘正找着呢。’他一口京片子,听起来颇有点调口味的意思(湖南人管调情叫调口味)。

‘你问题应该不大吧?’我说。

‘都是高不成低不就的。’他说,‘你不是都拒绝我好几次了吗?’

靠,他现在给我提这些事情。突然又想到一句网络名言,这世界上感情的事,多是你爱他,他不爱你;或者他爱你,你又不爱他。

24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