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爱上上司的儿子(下)
2018-09-09 13:25:26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等着下雪呢。’他在那边说。

‘你就为了和我说这个?’我问。

‘不是,就想着给你打个电话,否则你会不再理我了。’他说。

‘你也知道?’我问。

‘嗯。’他说,顿了一会,又说,‘我知道你对我好。’

‘那你喜不喜欢和我在一起?’我脱口而出。我说话的声音不大,但是坐在我对面的肖姐和我旁边的李阿林都不约而同地转过头来看我。

‘嗯。’他说,‘可是我有时候,就像前几天会很害怕,会不知道该怎么办?’

‘所以你来找我?’我问。

沉默了一会儿,他说,‘欧阳哥,你是那种人吗?’

‘你说是就是。’我说,我不知道怎么去面对这个问题。

‘有时候我会糊涂,你知道。我觉得这种人都挺自私讨厌的,可是你不一样。’他说。

我不明白他为什么会这么想。有些话我觉得现在不说不行了,可是旁边有人,于是我要他不要挂,走到了楼梯间,继续和他说。

‘有些话我一直想和你说,可是我怕你听不懂。’我说。

‘你就说吧。’他说。

‘你说的那种人要走一条很不一样的,艰苦的路。其实我很希望你不是那种人,也许你就是糊涂了,也许你根本就不是。’我说,我尽量把话说得婉转,不要给他任何惊吓。

‘嗯。’他说。

‘那天我生你的气是因为你太傻了。你不是还有女朋友的吗?你就没有想到她?’我问。

‘我觉得有时候我和她之间没有办法交流,她不懂我。’他说。

‘那你和她坦白相处了吗?’我问。

‘没有。’他说。

‘所以啊,你要给机会她去了解你,对不对?’我说。其实这句话也是说给我自己听,我其实也希望他能给机会让我更加了解他,可是,可是。

‘我尽量啊,’他说,‘不等过完年我要和她一起去德国领奖了,我会让她更了解我。’

那时候我还想说,光了解是不够的,你们还要相爱才对啊。可是相爱不是一道菜,没有一个菜谱能教你如何程式化的去相爱。

‘那就好了。’我说。和任何一次都一样,只要和他开始对话,我就会一不留神跑了题。本来是准备无论如何都要向他表白一次的,最后却劝他和那个白云女孩子在一起。

‘欧阳哥,那你还会做我的朋友吗?’他问。

我苦笑了笑,没有说话。

‘会吗?’他又问。

‘好吧,那我做你的朋友。咱么就只是朋友。’我说。

‘嗯。’他应着,声音也轻快起来。我仿佛能看见他在电话那头的笑脸。

‘那好,你好好的,我回去工作了。’我说。

‘还有一件事情,礼拜天我生日,想请你过来家里吃饭。’他说。

24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