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帅气大学教师:我爱上聊天室找来一夜情的炮友
2019-07-25 10:18:10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离开的时候,天气灰蒙蒙的,预报中有雨,但却不知什么时候下,就仿佛心中早已知道有些事情是注定的,但却惧怕他的来临。

  但正当我走出宿舍的大门,雨却开始如瓢泼一般下了起来,雨水打在我的旅行箱上,更打在我的心里,我更想在雨中放声痛哭,和着这暴雨的节奏以释放我心中堆积已久的烦躁与无奈,但我还是忍住了,一个人打着伞,拿着旅行箱奔向回家的火车~~~

  火车的汽笛鸣响,渐渐开动,车厢里嘈杂的声音却无法影响我的思绪,我静静的关上软卧的屋门,陷入了往事的回首中,此前的所经历的一幕幕片段在我眼前呈现,不禁让的心在颤抖,泪在流淌~~~~

  在开始讲述自己的故事前,我应该先自我介绍一下,我叫浩,将到而立之年,在北方的一所大学教书,180/70,带着一副黑框眼镜,长相中等,一副很斯文的样子,从小父母工作忙碌无暇照顾我,但我却不但能照顾好自己的生活,而且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再加上长的还算过得去,所以在父母的单位和家属区里成为叔叔阿姨们教育子女的榜样。

  周围人的夸奖、父母亲友的疼爱、朋友们的宽容让我在一个轻松的环境中成长,学习上的一帆风顺自然也没有经历过人生太多的曲折,自然情感的曲折也成为我无法承受之重。

  我的微笑是阳光的,但在微笑的背后却隐藏着我对自己人生的悲观和失望,因为我深知自己是个同志,直率的我无法在所谓的妻子面前扮演一个合格的丈夫,更无法与自己相爱的男人的厮守一生,相伴终老,一个个喜欢我的女孩在我明确表示独身之后早已嫁于他人,想到一个人孤独的死去,心里充满了悲凉和无奈~~~~~

  多余的话说的太多了,开始说我的故事,我一边教书,一边在一所研究所攻读博士学位,繁重的学业和导师的严格要求给了巨大的压力,真感觉自己最近几年老了许多,特别是最近,因为毕业论文的事情被导师狠狠的批评了几次。要知道导师一向是很和蔼的人,对我也是关照有加,如此严厉表明了对我最近学习的失望和气愤。面对导师的严厉和失望的眼神,周围人对我的期望,让我彻夜的失眠。

  我真想发泄一下,对于一个同志,最好的发泄可能是身体的,感官的刺激可能最能排解我心中的压力,更何况这些年来我一直用手来帮忙解决自己的个人需求,于是我上了当地的聊天室,寻找着自己的目标。

  当地的聊天室我偶尔会去,但更多的时候是看里面的人们聊天,真是世界之大,无奇不有,有喜欢熊的,有喜欢猴的,有喜欢常规的,也有喜欢非常规的,呵呵,而我只喜欢我和差不多的,我从23岁本科毕业知道自己是同志时,就喜欢三十左右的男人,当自己也近而立之年口味还是没有改变。我关掉灯,怕影响室友休息,一盏昏暗的台灯帮着我一边看着电影,一边漫无目的的看着聊天室内的交友信息。

6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