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爱上上司的儿子(下)
2018-09-09 13:25:26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十七岁?’我明知故问。

‘是啊,十七啦。’他说。

‘还是小家伙啊。’我说。

‘那说好了,先到我家吃饭,然后出去玩。到时候我的一些朋友们也会过来。’他说。

我在心里问,也有女朋友?废话,我答。

‘好啊,那咱么一言未定。’我说。

等我回到办公室,觉得世界一下子变得缓慢也晴朗起来。虽然是冬天,却觉得风和日丽的,只是隐隐约约若有所失和心痛。

又过了一天,老周在午饭的时候过来悄悄和我说,要我礼拜天去他们家吃饭。说一来是周明的生日,二来是给他们去德国送行。我满口答应了,还说那我早点过去,给李姐帮帮手。

他们家对于我来说,始终是一个甜蜜的地方,也是离我一直思念的那块禁地最靠近的地方。

那个礼拜天我答他们家的时候虽然才下午4点钟,我寻思着不用去太早,不然总免不了要尴尬,没有想到我进门一看已经人头攒动。老周家里本来很大,被这二三十号人一挤,就连转个身都困难了。

那天去的时候我还提了两条刚买的鱼,李姐看见我,忙把我请进来,把鱼放到冰箱里。还说今天晚上不做饭了,这么多人没有办法做,干脆到外面去打牙祭好了。

来的人我看了一下,都是亲戚居多,也有一些周明的同学的模样的。我扫了一眼,没有看见他的人影子。

‘明明不在啊?’我问李姐。

‘在啊,刚才还和小娟在一起的。’她说。

‘谁?’我问。

‘就是那个小姑娘,一块儿拍电影的。’她说。

哦,那朵白云。正想着,我看见他们俩从周明的房间里出来了。小姑娘这次看起来精神气色很好,也许得到了爱情的滋润。因为家里开着空调,周明穿着一件经典白色T恤,把上半身包得紧紧的,从胸口到手臂无不散发着青春无敌的气息。

他没有看见我。人太多。我在一个角落里坐下来,顺手翻了翻放在旁边的杂志,却不时瞄着他和那帮小朋友在打打闹闹。

看似无心的一本杂志,可是内页却有整版的关于他们这个片子的介绍。我在心里笑,老周还真是要面子的人。那篇文章的背景是一个大的明明的脸部特写,看不出他有什么特别的表情,只是微微笑着,摄影师不知道什么时候捕捉到的他的眼神竟然是那么单纯和明净。虽然那张特写淡淡的,可是我忍不住看了又看。悄悄的,我记住了那本杂志的名字和期刊号,也会去买一本珍藏。

‘欧阳哥,你来啦?’周明突然出现在我面前,我一惊,赶紧把杂志给关上。

24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