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爱上上司的儿子(下)
2018-09-09 13:25:26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那哥们儿你今天是来翻旧帐来的?’我问他。

‘哪里敢啊。’他说,‘一来呢是给你拜年,二来呢是问你最近空不空?我还准备借着过春节四处走走,都说长沙人杰地灵,唯楚有材的也想去看看。’

‘你是说要来看我吗?’我问得直截了当。

‘是。’他说。

‘那就来吧,这两天我都在单位值班。你来了我就休息了。’我说。

等挂了电话,我才发现自己办事情也不是那么拖泥带水的。可是为什么和周明在一起的时候就变得腻腻歪歪,粘粘糊糊的?这也许就是感情里和感情外的区别吧。余亮这次来的目的也再明显不过,不过既然周明和我觉得应该试着做朋友,我就应该像肖姐说的那样多留意身边的人。

尽管同周明比较起来,余亮顶多是一份开胃的小菜,可我只是一届凡夫俗子,没有大智慧,所以当另一段情摆在我面前、唾手可得的时候,我也决定让自己去试一试了。

我没有想到余亮来得那么快,几乎是说走就走。我和他讲完电话的第二天下午,他就已经到了黄花机场。我那时候还在单位,接到了他的电话。

‘欧阳,从机场过来大概要多长时间?’他问我的时候我还着实吃了一惊。

‘你就做机场的大巴过来好了。’我说。

‘对了,我走的时候走得太急,忘记了订酒店,你看我能不能就在你那里挤几个晚上?’他问我。

既然都是长年人,我没说不行,‘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我可以分一半床给你。’我说。

挂了他的电话,我也急急忙忙把工作交了回家,因为我到家以后还要稍微收拾一下。还不等我收拾妥当,余亮就按了门铃。

他没有怎么变,只是比我上次看他的时候瘦了一些。红色的毛衣,洗得发白的牛仔裤,看上去很干净清爽。我把他迎进来,他也不把自己当外人,进门就把自己的行李在里屋放好了,还把一些衣服抖活出来挂在我的衣柜里。

‘怎么着?还准备在我这里常住呢?’我看他的架势不小,问他。

‘哪儿啊?’他说。我还挺喜欢他满口的京片子。

24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