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爱上上司的儿子(下)
2018-09-09 13:25:26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我们就这样在湘江边上站了好一会儿,风很大,而且是能钻到骨子里的那种。加上我刚洗完澡头发都没有吹干就出了门,现在头顶上仿佛结了一层冰。不过周明在我身边,我可以不管冷热,他在,就好。

其实那时候我心里特别没底,一不知道他在德国到底和小娟之间发生了什么事情,二来也不知道待会儿我要带他去哪里,或者该做些什么。

‘你和小娟之间现在怎么样了?’我问。

他随手把烟蒂扔了,‘分了就分了,没怎么样。’

我不知道该问什么,突然一阵江枫渔火对愁眠的感觉。

‘还有,我可能决定要去国外念书,高考时没有戏了。我爸妈也不想看我落榜,他们丢不起这个面子。’他说。

我看着他,不但很喜欢,而且特别怜惜,是打心底的那种。我没有说话,伸出手去拉他的手。他的手冰冷。他被我握了一会儿,然后就挣开了。我没有管,然后再一把把他抱住,也没有在意身边或者马路上有没有行路人。这一次他没有挣开我,而是也把我抱住了。我的嘴唇贴在他的脖子上,他香香的,而且皮肤柔滑。我闭上眼睛,突然响起来很久以前,我在他家里和他亲吻的那个瞬间。

就有那么一秒钟,我有了这个贪念,如果他是我的就好了,如果他以后一直是我的就好了。那一刹那,我突然明白了,在男女之间,为什么当一对新人终于成眷属的时候,他们都会说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我抱他抱了很久,他没有说话。我松开他,然后看着他的脸。他看起来瘦了一些,而且肤色比原来白了一些。可是那双眼睛,仍然明亮,如同皎洁的新月。

‘跟我回家去,好不好?’我贴在他耳朵旁边说。

他点头。我突然发现这一次看见他,他很安静听话,都顺了我。

我们在出租车上的时候,他呆呆看着窗外发呆。我把他的手暗中拿过来握住。他转过头对我笑笑,挪过来,干脆把头放在我的肩膀上。我一下子被搞得受宠若惊,脸上一阵阵发烧。还好,出租车司机纯装作什么都没有看见,只管往前开着。

等到了家,我问他要不要洗个澡,散散凉气。

他简单说,已经洗过了。然后就像到了自己家里一样,走到卧室里,把外套、袜子脱了,光着脚上床把电视打开看。

我走过去,把电视给关了,在他身边坐下来。虽然那时候我的心里有一团火,可是我仍然轻柔地吻了他。我没有问他可不可以,到了现在这个时候也没有了问的必要。

他仍然很听我的话,闭上眼睛温柔地回吻了我,就像一只温顺的小宠物。往日里他身上的桀骜钢刺突然不见。

我吻了他很久,然后把他身上的一件一件都脱了。他干脆面朝下在床上躺下来,也没有看我,任凭我在他背上*上摸着。这还是我第一次这么不慌不忙地仔细抚摸他的身体,也是第一次注意到他有着如何滑如丝缎的年轻肌肤。我顺着他的背脊一直吻下去,到了小峡谷也没有停住,而是用舌尖挑着。他浑身抖了几下,没有制止我,而且我能清楚看见他慢慢进入了状态。

我托着他的腰弓起来一些,然后试着从后面要进入。他这才叫了出来,我知道那样的感觉,却没有停下来。过来人知道熬过了那么一秒钟就会飘到另外一个世界。他伸出手放在我的*上,定住。我又尝试着往里再送一点,我却明显能觉出他背上的汗都出来了。

我终于没有忍心,还是放弃了。他先是蜷着身子呆了约莫一分钟,然后转过来对我说了一句,对不起。不等我回答,他就跨在我的脸上坐着,弯下腰去给我吹。周明就是这样,有一种魔力,一下子可以把我打入地狱,却在另一秒钟把我送上天堂。不过那时候天堂什么样子我没有看见,却看见他两个毛茸茸的**在我眼前晃着。

我们俩坚持了又坚持,不过估计也没有撑过一炷香的时间都来了。我想起身去拿纸巾给我们俩擦干,可是他一把拽住我的手,让我在他身边躺着,尽管我们身上都粘糊糊脏着。

我感觉到了莫大的幸福感,在我脑门上狠狠砸了下来。

我们在床上呆了一会儿,我起身看看表,已经快12点。虽然我舍不得他走,可是一想到老周和李姐一定还等着他回去,便下了床,自己穿好,还把他的衣服和牛仔裤扔给他。

‘今天咱们就当彻底地疯玩了一把,现在也是你回家的时候了,不然你爸妈肯定要急死了。’我说。

‘他们如果真的着急的话,就会给我打电话。’他说,还把手枕到脑后,并没有动弹,或者起来穿衣服。

‘你这孩子是怎么了?’我说,我走到门口把灯也打开了。在灯光打开的那一刹那,好像刚才我和周明经历的只是一场梦中的场景,而灯光底下的是突然回复的现实。但是不管是在梦里也好,现实中也罢,我只要看见他,就有一种无法彻底得到他或者拥有他的无奈。

我的卧室不大,房间空气也没有多流通,空气中弥漫着两个年轻男人精子味道。我弯下腰去把扔在地上床上的卫生纸团拣起来,拿到厕所丢掉。

‘我出门前和他们吵架了。’他说。

24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