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清秀小帅十年GAY史(2)
2020-09-19 08:18:19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四十六 元旦晚会缘分,让世界充满无数意外,惊喜;缘分,让“一见钟情”这个词出现;缘分,让两个人相遇,邂逅,恋爱,让一切唯美的事情发生。

然而,最爱捉弄人的,也是缘分。它让两人相遇、相爱,却让深爱的人们无法美满。瞬间相遇的快乐,相爱的幸福,甚至于可爱的人们对未来的憧憬都变成回忆。

我和福盛豪无疑问是有缘的,因为至少在这茫茫人海中我们相遇了。

就像刚才,在豪无征兆的情况下,我又听到了他的名字。

“下面有请高三年级的尧福盛和李兰兰同学为大学合唱一首《归来去》!”主持人的声音一响起,台下就响起了一遍喧闹声。

不过大多数人应该是在为那个女生喝彩,因为我听米国文说起过这个李兰兰。

她不光是高中部数一数二的美女,而且她的成绩长期在文科班里名列前三。

更重要的是,她是我们校长的亲侄女。

她可以说是我们学校所有男生最想追求的对像!

当福盛出现在主席台上时,我真的呆住了,因为今天的他实在是太帅了。

一袭略微紧身的黑色甲克配上一条淡蓝色的紧身牛仔裤,将完美的身材展露无遗。

他光洁白皙的脸庞,透着棱角分明的英俊,乌黑深邃的眼眸,泛着迷人的色泽。

那浓密的眉,高挺的鼻,绝美的唇形,无一不在张扬着高贵与优雅。

玫瑰花瓣一样红嫩的嘴唇正漾着另人目眩的笑容。

“这次是我真的决定离开,远离那些许久不懂的悲哀,想让你忘却愁绪忘记关怀,放开这纷纷扰扰自由自在。”

“那次是你不经意的离开,成为我这许久不变得悲哀,于是淡漠了繁华无法再开怀,于是我守着寂寞不能回来。”

“啊……涌起落落余辉任你采摘,啊……留住刹那永远为你开……于是淡漠了繁华只为你开怀,要陪你远离寂寞自由自在……”

这对金童玉女漂亮的外形,加上动人的歌声和珠联璧合般的默契为他们赢得了一阵阵的掌声。

又过了两个节目后,终于轮到我们初一年级的舞蹈节目上场了。

当看清那6个男生和6个女生在场上的模样时,台下顿时哄笑起来。

因为他们的装实在在太搞笑了,每个人的两边脸上和额头上都涂了点粉。粉红粉红的,看起来跟猴*似的。

不过他们的舞蹈确实跳的挺好的,随着《大家一起来》欢快的节奏,一个个都很整齐,很有活力,加上他们几个长的都很出众,所以结束时一样博得了满场的喝彩。

接着上场的是一个初三的男生,那是我第一次在现实生活中看到那么精彩的武术表演。

他表演了枪术,剑术还有刀术。

不过在最后翻一个跟斗的时候,因为主席台太窄,差点摔了下来,好在最后还是站稳了。

军和吴小燕也是从这次元旦晚会后,开始正式交往的。

四十七今夜你会不会来班级里的晚会安排在晚上7点钟开始。

由于之前还从没上过晚自习,所以这是大家第一次晚上坐在教室里,大家都挺兴奋的。

所有的桌子都被移动到靠墙的地方,围成一圈坐着,中间空出了一大块空地。

为了让大家放开了去玩,所以班主任今天什么话也没说,也和大家一样,静静地坐在下面。

讲台上,李欢和尧斌作为主持人站在上面,旁边放着用班费租的来音响。

“大家晚上好!今天是2000年的最后一天,也是大家在中学里度过的第一个元旦。”

“在这一个学期当中,我们认识了很多新同学,新朋友,大家也学到了很多新的东西。”

“明天就2001年的第一天,在这里,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都能过的更加开心,成绩都能获得明显的提高。”

李欢和尧斌一人拿着一个话筒,在上面一人一句地说道。

“今天,我们的第一个节目是,相声《考试》表演者甲 乙!”

(甲 乙同为学生身份,甲一脸苦恼上台)

乙:咋啦? 甲:考试呗! 乙:没考好? 甲:(悲伤)嗯,都怪老师缺德。 乙:(惊讶)缺德?

甲:对。就拿数学来说吧,这么重要的考试,你倒把题目出得简单点儿啊!他倒好,尽挑我不会的出,这不时存心和我为难吗?那么大的红灯笼挂着,多不雅观啊!

乙:去你的吧,嫌难看,自己上课认真着点。

甲:(委屈并抽咽一下)还有呢!英语考试,填空题一分一个,可我明明写对了三个,老师却偏不给我分。

乙:不会吧?老师工作都是挺认真的。那三个是什么题目?

甲;这你就别问了。

乙:(拍了拍自己的胸脯)说吧,我替你作主。

甲:班级_____ 姓名_____ 学号_____乙:呸!填对一百个也没分。

……

当时那两个同学表演了挺长时间的,后面的我也记不太清了,因为他们由于太紧张,要不是我坐的近也根本听不清他们在说些什么。

第二个节目非常出人意料。表演者居然是平时非常寡言少语的许雄。而他要表演的节目更是让人大吃一惊。

因为他要跳霹雳舞。那个年代街舞还未兴起,霹雳舞正处于流行末期。

许雄的动作,很娴熟。尤其是他的身体,非常灵活,他穿的是白色的紧身衣和黑色的牛仔裤。

与他皮肤的白色互相衬托,使得他英俊冷酷的脸庞更加诱人。

他的擦玻璃、太空漫步等一系列的动作,惹得台下一阵阵尖锐的口哨声和女生的尖叫声。

许雄的这次表演也彻底奠定了他作为我们班班草的地位。直到初二下学期我们年级里另一位大帅哥李希转到我们班后这个格局才被打破。

后来又有个女生上台朗诵了首诗歌,吴小燕那天晚上唱了首陈淑桦的《梦醒时分》。

哀怨又悲伤的歌声赢得了台下一片掌声。我和王洋是倒数第二个上场的。

如果你让我去打篮球,我可能会紧张,如果你让我去踢足球,我也可能会紧张,但如果你让我去唱歌,我的心跳绝对不会有一丝的加快。

小时候,每天下午都会有一个老头推着一个车子,两边篮子里放着包子和馒头到外婆家那庄上卖。

那时候他会叫我给他唱一首歌就给我一个包子。那时候我才6.7岁,可是已经会唱几十首歌了,大部分是邓丽君的和一些闽南语歌。

套用宋丹丹的那句小品台词“我觉得,我就是为奥运火炬手而生地!耶!”我想我就是“为唱闽南语歌而生的!耶!”

当《今夜你会不会来》的音乐响起的时候,王洋开始先唱:“也许你只是,一个最美丽的阴影,也许是我们前世的约定,你就是我这一生中,在等待的人,你不知道我寂寞的心,曾经是一片灰烬”

我:“也许你只是,一朵属于流浪的云,也许你不必现在,做决定,当我目送着你,从人群中慢慢地离去,你如何知道我的心,都已经被你占据”

王洋:“你是否愿意为我停留,今夜你来告诉我,你是否愿意陪我,走过我的梦,我的所有”

合唱:“今夜你会不会来,你的爱还在不在,如果你的心已经离开,我宁愿没有未来,今夜你会不会来,你的爱还在不在,别让我所有的等待,变成一片空白”

这段歌词我们唱了两遍,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从第一句开始,王洋的目光就没有看过台下面的同学。

而是把目光对着我,也许他是觉得这样可以更好地表达这首歌的意境,又也许还有别的原因。

我只是在最后合唱的那部分时,象征性地和他对视了几秒。

歌曲结束后大家给我们的掌声和欢呼说明了我们的演唱还是很成功的。

坐回位置上时,旁边的班主任也对我微微笑了一下,似乎对于我居然还精于唱歌感到有点意外。

那一晚,大家都玩的很开心。

20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