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清秀小帅十年GAY史(2)
2020-09-19 08:18:19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三十一被强吻运动会结束后,晚上福盛叫上了他几个同学朋友,到他家庆祝。因为第二天大家都要放假回家了,所以那天晚上都玩的很疯。

我在米国文的软硬兼施的胁迫下,也灌了点酒精。

最后那家伙趴在我身上,一个劲地说着“好兄弟!讲义气!……”最后他是被他两个室友抬进屋扔床上的。

福盛也喝多了,只不过他的身边自然有某个女人在照顾着。

等我晚上上床睡觉时,福盛已经醉的不成人样,白嫩的俊脸上全是通红的酒气。哎,可别吐床上了,我还要睡觉呢!

我轻轻掀开被子的一角,钻了进去。

又一次和心里喜欢的人躺在了一起,和前一晚一样,我的心砰砰直跳。

不敢去看福盛的脸,所以一直背对着他躺着。

不知多久过后,福盛突然翻了一**,从我身后把我紧紧地抱住了!

我轻轻地把脸转了过来,福盛居然醒了,可是他的酒劲还没完全退去,虽然眼睛睁开了,但他的眼神是通红而又空洞的。

黑暗中他疑惑地看着我,他想干嘛?这个家伙,怎么不睡觉盯着我看做什么?

突然,他整个人一下子冲我压过来,还没等我反应过来,他的嘴已经紧紧地贴在了我的嘴上边。

他的这个动作,让我一下子眩晕起来了。

我从来没有想到我喜欢的人竟然人会强吻了我,他鼻腔里的酒气开始快速地冲过我的脸,那是他呼吸急促时的表现,他的喘气声冲进我的耳朵。

对于他的强吻,我没有感到太多的惊奇和意外,所有的只是惊喜与眩晕。

在我心里,这个吻,似乎是早就应该到来的,这个吻应该是属于我的。

所以,当他吻我后,我很镇静,很平静,很平和!就连心跳都是那么有规律。

从他强吻我的那一刹那开始,我一直紧张的身体一下子顺从了起来。

没有做任何的反抗,任他紧紧搂在怀中,我整个人只是任他的嘴唇在我的嘴唇间游走。

我们两个只是在单纯地接吻!只此而已,没有其他任何的动作。

他的大脑由于酒精的作用而眩晕,而我的大脑是因为快乐而眩晕。

我仔细地认真地感受他的吻,他的舌头。

我也不知道我们接吻了多长时间,我忘却了一切,只记得接吻。

我忘记了时间的存在,我甚至以为,时间在这一刻是停止的。

虽然我知道他肯定是把错当成他女朋友了,虽然我知道他是因为喝醉了。

可是,从未有过的幸福感弥漫着我的全身。我就在这种幸福的状态中沉沉睡去。

“铃……”早晨当我被闹钟的铃声吵醒时,我仍然躺在他的怀中。

没有叫醒他,我轻轻的起床穿好衣服,收拾了一下书包,回家去了。

三十二心乱了

两天的假期,从一开始就注定了让人揪心和难熬。

虽然他昨天是在喝醉酒的状态下吻了我,可是今天醒来后他会不会还记得?他会不会发现他吻的是我?他以后会不会再也不理我了?

乱了,我的心真的乱了。我的心里装满了他,无论走到哪里,无论看到什么,似乎都会联想到他。吃饭想起他,会痴痴地笑。

“良良!你在傻笑什么?当心别噎着!”爸爸的声音把我的魂又拉了回来 .

思念,是一种很悬的东西。现在除了躯体属于我自己所有之外,我的心,我的灵魂,都已经不再属于我。这也就注定了我对他的思念和牵挂一刻也不会停歇。

他已经成了我的牢笼,束缚住了我。

他已经成了我的枷锁,羁绊了我。

但是,我心甘情愿!

我想我是着了魔。

我知道我不应该这样痴迷,但是,我摆脱不了。

他的吻,成全了我的单恋,使我漂泊远观的心从那一刻开始靠岸。

喜欢一个人,很美,美得让人会从梦中笑醒;但是也很苦,苦得忘记了自己,忘记了自己曾经的坚持和方向。

幸好,我还有一群兄弟姐妹们,当我心里极度空虚的时候,他们会陪伴在我的身边,玩牌、看电视,让自己在喧闹中打发每一天,让自己在嬉笑中减淡对他的思念。

“良良!运动会上你们班那个领头举牌子的男生是谁啊?长的好高好帅啊!”堂姐英问我道。

“我们班体育委员,叫许雄!”

“啊!他就是许雄啊,上次月考也进了前十,就排在我后面一位,没想到他不但成绩好,人也长的这么帅啊!”英花痴般惊叫道。

“是啊!不过他好像有喜欢的人了,最近看他和同桌的女生挺亲密的,应该是想追她吧!”

“切!你想哪去了,姐姐我只是欣赏他,我可没兴趣要找他做男朋友!倒是军,他好像喜欢上你们班吴小燕了,追起来有点难度啊!”堂姐辩解道。

“恩,是啊,别说我们自己班上好几个人在追她,就连三班的班长李希最近也常来找她套近乎!”

“良仔!跟姐说实话,你是不是也和军一样,碰到喜欢的女生了啊?看你这两天总是魂不守舍的!你还小,成绩又这么好,可别学他们一样也玩早恋啊!”

“啊?我有魂不守舍吗?”

“去掉那个吗字!”

“呵,我知道分寸啦!放心,我不会和女生谈恋爱的!”

我当然不会和女生谈恋爱,姐,你知道吗?因为我喜欢的是一个男孩!

20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