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清秀小帅十年GAY史(2)
2020-09-19 08:18:19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三十三受表彰新的学习周期又开始了,前一天晚上回学校后,福盛并没有显示出对那天晚上的事情有任何的印象。

我从家里带了床厚被子,所以从今天开始,我要回自己床上睡了。

上午的最后一节是历史课,班主任占用了来开班会,通报这次运动会和期中考的成绩。

“这次运动会,我们班的班干部们发挥了很好的带头作用,积极参加,并且也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使得我们班的总分在6个班中排在了第二名,第一名是五班。”

“在这里我特别要表扬一下几个人:谢婷婷,女子100米第一名,虽然平时她成绩一般,也不怎么爱说话,可是没想到这次却为我们班获得了第一个冠军,真的非常难能可贵!”

“张志良:我想他绝对称的上一名优秀的班干部,别人虽然个子小,可是却一样得了个400米跑的第二名,我想他的表现足以让你们那些坐在后排的高个子男生们汗颜了!”

“这次表现最好的就是王洋同学了:虽然我平时经常骂他,因为他总是一副吊儿郎当的样子,还老爱在数学老师的课上睡觉。但是别人在该为班级争光的时候,还是勇于出力,参加的三个项目,一个拿了第一,两个拿了第三,大家掌声鼓励一下!”

那次班级里还奖了王洋三十块钱,呵,我也奖了十块。

后来老班就开始公布期中考试的成绩了,我又前进了一名,来到全班第三。饶燕还是第一名,尧斌突然爆发上升到第二名。然后总分前十,单科前三的又奖了一大堆大的小的笔记本,钢笔什么的。后来好像我整个初中三年从来没自己去买过笔记本。

由于我们三个是紧挨着坐一起的,所以从那以后,我们的坐位旁每天来请教作业的人是络绎不绝。

这不,这天李欢那个男人婆又来找我问数学题目了。虽然我对这种大大咧咧的女孩总是怀着一种敬而远之的心理,但因为她平时管着班上的纪律出勤表,是仅次于吴小燕的二号人物,所以我也不好总是推辞。

“%¥3·……**·%—*#¥~!#%……—##,好了,就是这样啦,听懂了吧!”对着她叽里呱啦一通后,我有些不耐烦地问道。

“你讲这么快,我怎么知道你在说些什么!”李欢顿时怒目圆狰地看着我。

抬起头,一接触到她的眼神,我马上又心虚地低下了脑袋。

“干嘛不敢看我的眼睛?我眼睛难道不好看吗?”

“啊……好看,好看,您的眼睛就像天上的明月一样美丽,只不过一只初一,一只十五!”

“碰!” “啊!”

“你说什么!”这死女人居然拿着手上的书本就往我背上狠狠地拍了一下。

汗,全班的目光一下子全部聚焦到我们这边来。其实她打的我的背倒不是很疼,可是当着这么多人的面这么“欺负”我,我当时真恨不得地上挖个洞钻进去。

我转过身,朝身后巡视了一遍,当目光触碰到王洋身上时,他对我露出了一个无奈的表情。哎,要是哪个男生欺负我了,他可以帮我出头,可一个女生跟我找碴,他也没办法啊!

我只好无奈地忍着“屈辱”,又认认真真,仔仔细细地跟她把题目解释了一遍。

三十四中秋节那一年的中秋节,我们学校并没有放假。

晚上,李伟他妈和福兴一家也都在姑婆家吃团圆饭。

“张良!等会我们去看摇七女娘娘!”吃完饭上楼后,李伟跟我说道。

“啊?什么七女娘娘?”我疑惑地问道。

“去了你就知道了,就在王洋家,我外婆也会去的!”

后来我才明白,摇七女娘娘其实就跟问仙差不多的。就是两个老太太,一边一个扶着一个竹篮子,竹篮上盖上一块布,然后谁如果有什么心愿就走上前,先在心里许好愿,然后对着竹篮问:“七女娘娘!如果我的愿望能实现您就摇两下,如果不能实现您就摇一下。”

没过多久,还没等我们主动过去,王洋就来福盛家找我了。

“良良!走,去我家玩,我妈今天买了好多吃的。”

来到他家院子,只见一群老奶奶正围坐在一起,院子里摆了两张老式的桌子,一张桌子放满了苹果,葡萄,香蕉,柚子等各种水果,另一张则是各种点心和糖果。

王洋拿起一个苹果递给了我。

我没有推辞,可因为才刚吃过饭,肚子正胀着呢,就顺手把那苹果给了李伟,让那小家伙一阵高兴。

人群的中央坐着两个头发花白的老人,其中一个正是王洋的奶奶。她们俩手抬着一个篮子,跟前一个个人上前来询问七女娘娘自己的愿望能否达成。如果竹篮点头的次数符合他们满意的结果,则会露出开心的笑容,如果得到的是不好的结果,也大多并不会太沮丧。因为大家都明白,这只是一个游戏。

福盛也在这群人之中,不过和他同样出现的,还有刘玉梅。

他先是在竹篮前默默祈祷了一番,然后对着竹篮说道:“七女娘娘,如果能实现,您就点两下头,如果不能实现您就点一下头!”

安静了几秒钟后,竹篮缓缓地点了两下。

“他许的会是什么愿呢,是期望考上好的大学,还是想和刘玉梅白头偕老?”我在旁边默默地注视着,思虑着。

活动快要结束时,王洋也忍不住想去试一试了。

他走上前去之后,突然扑腾跪了下来,然后闭上了双眼。半分钟后,王洋的眼睛缓缓睁开,然后对着竹篮作出了和前面所有人一样的询问。

十秒,二十秒,一直到接近半分钟时,竹篮一点动静都没有。

“姆妈!这怎么回事,这到底算是能实现还是不能实现啊?”王洋有些急切地向他奶奶问道。

“呵呵,洋洋啊!七女娘娘的意思就是,你的这个愿望,要靠你自己去努力,你努力了就能实现,你放弃了,它也就不能实现了!”老太太缓缓说道。

“王洋!你许的什么愿啊?是不是想叫七女娘娘给你找个漂亮的老婆啊?”王洋又走回到我身旁,看着他失落的样子,我故意跟他开着玩笑。

听到我的话,我注意到王洋明显的身体微微一震,刚才还低落的情绪一下子变的紧张起来。

他直直地盯着我的眼睛,他的眼神里有犹豫,还有一丝火热,和我对视了几秒钟后,他轻轻地吐出了一句话:“是的!我要找个好老婆!”

20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