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清秀小帅十年GAY史(2)
2020-09-19 08:18:19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四十四你生病我心疼时间一天天过去,离元旦晚会只剩二十几天的时间了。

上次的尴尬事情后,我和王洋已经快一个星期没说过话了。每当我看到他时,他都会有意无意地躲开我的眼神。

军和吴小燕一样,都顺利地入选了最后的上场人员名单。由于他们平时经常要在一起训练,所以两人有了经常接触的机会。

“张志良!听说军和你是堂兄弟啊?”一次课间休息时间,吴小燕坐我到我旁边一个位置上问我道。

“是啊!我还有个堂姐,在6班,我们3个从小学就在一个班了!”

“哦!他人怎么样?听说成绩很差哦,而且还很喜欢打架。”

“嘿嘿!他人很好的,别看他年纪小,可是很懂事的!”为了军的终生幸福,我得多帮他说点好话。

“哦……李欢说你元旦要唱首歌,怎么样?都准备好了吗?要唱哪一首?”

听了吴小燕的问题,我突然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了,因为原本打算和王洋合唱那首〈今夜你会不会来〉,可我们已经几天没说话了,我不知道到时还能不能顺利演下这个节目。

“哦……我还没想好,过两天再给你答复!”

天气越来越冷了,我从小又睡相不好,喜欢踢被子。最后终于感冒了。

小时候在农村,一般小小的感冒都是不用去看医生的,就这么挨个十天八天地它就自己好了。

“阿嚏!”为了不影响老师上课,我赶紧趁声音还没发出前用手帕捂住自己的鼻子。(现在我还非常清楚地记得,我一直到初二都还在用手帕)

这已经是这节课里第七次重复相同的动作了。

“阿嚏!”中午吃饭的时候,虽然我忍,我再忍,最后没忍住,还是打了个喷嚏。

“怎么了,感冒了?”姑婆关心地问道。

“嗯,这两天太冷了。”

“是不是被子不够厚?要不这两天你跟福盛一起睡吧,等这阵降温的天气过了再回你自己床上睡。”

“啊?不用了吧,那小伟睡哪?”

“他可以到我房间睡。”姑婆继续说道。

“是啊,你那张小床太不保暖了,你就到我床上睡吧!不然感冒会越来越严重的!”福盛也开口了“哦,好吧!”我怀着又是忐忑,又是兴奋的心情说道。

中午回到教室,一进门我就看到正坐在后排坐位上的王洋。这家伙今天怎么来这么早。

看到我进来了,王洋的眼神明显有些兴奋。

但当他看到我冷淡的神态时,兴奋的眼神马上又变得黯淡了下去。

当我坐下了大概2分钟后,我又抬起了头,因为我发现正有人站在了我的身旁。

“给……给你的……”王洋有些紧张地把一只白色的塑料带放在了我的桌上。

我没有问他是什么,而是自己轻轻打开了那个带子。

里面共有三盒东西,一盒是感冒清片,一盒是消炎的药,还有一盒是咽喉片。

“谢谢!”当看清里面的东西时,我是真的被感动了。

但我一向不喜欢说太多娇情的话,所以只吐出了这两个字。

看到我没有拒绝他的好意,王洋像个孩子一样的,高兴地蹦回了自己的座位。

四十五 如梦似醒下午放学后,我又和王洋走在了一起。

不是我特意等他的,而是我快走到学校大门门口时,他跑了过来,把手搭在了我肩膀上。

“良良!嘿嘿,你不生我气了?”

“我有生气吗?”我淡淡地回道。

“怎么没有,我们都一个礼拜没说过话了,我以为你会再也不理我了!”他的语气有些急促了。

“没事了,别提了!”王洋知道我叫他别提的是什么事,所以也沉默下去了。

“那首歌你学的怎么样了?”快到家时,王洋突然问道。

“哦!已经差不多了,只是歌词还不能完全背下来。”

晚上吃了感冒药后,药劲上来了,我一下子感觉好困。

由于时间还很早,我就没脱衣服直接躺自己床上昏昏沉沉地睡过去了。

不知睡了多久,我突然感觉自己全身好热,可是头太晕了。

我努力想要睁开眼睛,却怎么也睁不开。

突然,我又感受到了另一具同样火热的身体,我能感觉到,我们俩正赤裸裸地紧抱在一起。

或者说,是我正被他紧紧地抱住了,因为当时的我浑身提不起一点力气。

火热的同时,我又感觉到身上有些地方居然有点冰凉的感觉。

一开始是脖子,后来身上也有,到最后,我感觉我脸上,眼睛上都有种湿湿的感觉。

这是怎么了,是下雨了吗?天哪,我正光着身子呢,我的衣服呢?我得找个地方躲雨。

我不停地奔跑着,可是不论我怎么跑始终看不到任何东西,世界到处都是一片黑暗。

“哈哈哈哈!咯咯咯咯!”阴暗的天空中突然传来了一阵嘲笑声。

“他没穿衣服!哈哈哈哈!好不知羞耻,哈哈哈哈!”一群人接着笑道。

啊……我的衣服呢?这是哪儿?为什么我什么也看不见?

为什么我发不出声音,听不见自己说话了?

为什么这个地方是一片黑暗,永远没有边际?

“啊……”突然我又再次听到了自己的声音。

我终于醒了过来!我的头上和身上全是汗。

仔细打量了一下四周,我居然没有睡在自己的床上!

我睡的是福盛的床!转过身子,我又看到了那张俊俏的脸。

怎么回事?我昨天不是在自己床上睡着了吗?怎么现在睡在他床上?而且身上居然只穿了一条内裤?

“嗯?良良,你醒了?”慵懒的声音传来,福盛可能是被我那一声大喊吵醒的。

“嗯……”我轻轻地说道,可发出的声音却是有点沙哑的,这时我才发现我的嗓子好干。

“昨天晚上我下了晚自习后,发现你没脱衣服就在自己床上睡着了,我怕你又着凉,就把你抱到我床上来睡了。”福盛缓缓地说道。

“哦……”我轻轻地答了一声,因为刚醒来,而且还生病了,所以我当时脑子有点迟钝,眼睛就和福盛对视了几秒。

看到我呆呆地望着他,不知为什么,一向很平静的他,居然有点不安起来,好像做了什么亏心事,一副很紧张的样子。

“怎么样,看你出了这么多汗,感冒应该好点了吧!”他赶紧扯开话题,打破了自己窘境。

“嗯!感觉好多了,就是身体没什么力气。”

说完我就起床穿衣服了,因为这时天也已经亮了。

20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