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樊野GAY圈顶流的中年危机
2020-06-27 21:23:5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樊野很久没有出现在公众视野里了。

    2015年在『奇葩说』火了之后,樊野削尖了脑袋往娱乐圈钻,但娱乐圈并没有向他敞开大门。在那之后,他也没有重新回到网络上呼风唤雨,做回他熟悉的网红。似乎,他突然就消失了。

    或许是网红的「原罪」,樊野红得让一些人不服。「很做作的一个人」、「很会炒作」、「找外国男友骗婚拿绿卡」、「结婚又离婚,是渣男」…… 当人们谈起樊野,绕不开这些话题。

    樊野被称为「中国同志第一网红」,是「顶级流量」。虽然「GAY圈」这个小众群体中从来不缺想「红」的人,但樊野无疑是最「红」的那个,也是突破了「小圈子」,最接近「主流」的那一个,做到了真正意义上「红出圈」的那一个。

    很多人可能没有意识到,樊野已经35岁了。我好奇,他过得还好吗?

    01.樊野消失了

    樊野几乎是在一夜间消失在人们视野中的。

    那种反差来自樊野在『奇葩说』中的惊艳。2015年,这档辩论类网综的节目组需要一位「帅哥」。而刚刚被制片人从新西兰抓回国内,录完『爱上超模』的同志网红樊野,成了最佳的「奇葩」人选。

    身形健壮高挑,眉宇端正立体,故意露出的胸肌让人看了脸红。温柔暖男的荧幕人设,细腻多情的辩论发言,这一切都让并非专业辩手的樊野在一众老兵当中脱颖而出。那之后,樊野真的火了。

    在那之后,半只脚踏进娱乐圈的樊野便铁了心,一定要抓住这个等了多年的机会。

    当时的他有多拼呢?为了迎合签约公司对他的人设定位,他放弃了钟爱的短发与小胡子,留起了本不喜欢的长发;为了戏路不被局限,犀利张扬的他接受了娓娓道来的暖男人设;他甚至放弃了成就他的微博,放弃了「说话的自由」长达两年。

    不能发半裸照,不能脱上衣,不能发表观点……在影视圈的框架里,樊野几乎已经忘了自己是谁。

4页 [1] [2] [3] [4]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