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清秀小帅十年GAY史(2)
2020-09-19 08:18:19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三十五送情书那天晚上福盛吻过我之后,每天我就更加不敢去看他,不敢和他有太多相处的时机。因为我怕我一看到他,就没有心思去做任何事了,我更怕看到他和刘玉梅在一起时有说有笑的情景。

所以,我把更多的时间放在了学校和教室,每天上午放学回去吃完午饭就马上回到学校去了。

“操!五班那个班主任真不是东西!”坐在我后面的朱文龙在跟另一个同学聊天,突然骂道。

“怎么了?”另一个同学问道。

“昨天天气冷,老子放假忘了回家拿被子,就去了我一老乡宿舍和他一起睡,结果晚上他们班主任来查房,看到我们睡在一起,非要叫我回自己宿舍去睡!”

“我跟他解释了半天,他就是不同意!最可气的是他最后说的一句话,他说:”两个男孩子睡在一起,以后容易发展成同性恋的!“他妈的,恶心死老子了!”

同性恋!听到朱文龙说这个词,我的心里顿时一怔。是啊,在那个年代,大家一提到这个词总是把它跟变态联系到一起,没人愿意被别人当作是同性恋!

那我呢,我是吗?毫无疑问,我是!至少现在是!想着这些,我突然觉得我的前途好渺茫,浮现在眼前的是一片黑暗的世界。

“良良!”直到有人叫我,才把我的思绪拉了回来。

声音来自门外,我抬起头看了下,居然是堂兄军在喊我。

走出教室,我有些疑惑地看着军,因为自从初中没分到一个班后,他还从来没主动到教室找过我,如果有什么事都是我去他和英住的地方找他们。

“军,怎么了,是家里出什么事了吗?”

“呵呵!没有,是……我有事……想找你帮忙……”军的脸上居然难得地出现了羞涩的神情。

“哎呀,有什么事你就直说嘛,这么大个人还害什么羞啊!”

军缓缓地将一直背放在身后的左手伸了出来,只见手里面还拽着一封信,信封不是我们平时写信时的那种,而是校园里非常流行的那种很漂亮的信封。

“情书?”我有点好奇地问道。

“嗯……”军的脸顿时通红起来,声音也小的几乎我都听不见了。

“你的?写给谁的?”

“嗯!麻烦你帮我交给吴小燕,谢谢你了,良良!”说完这家伙把信往我手上一塞,就快速地往二班教室跑回去了。

呃……送情书……这种活我以前还真没干过。怎么办?虽然跟小燕熟,而且这情书也不是我写的,只是帮军转送一下而已,可我还是没那么胆量。

所以我就趁没人注意的时候,把那封信偷偷地放在了吴小燕的抽屉里。

小燕家住在县城里,但我们学校在城东,而她家住在西边,所以,她每天中午都是直到上课铃快响时,才来到教室。

她走到自己位置上坐下,把书包放进书桌,然后拿出书本,准备上课。

这时,她发现了抽屉里的那封信。先是疑惑地拿着信封看了看,当看到表面写的“吴小燕(收)”四个字时,她确定是别人寄给她的信后,就在坐位上直接把信拆开看。

不过,只看了几秒,我就看见她的脸色迅速发生了变化,然后马上把信重新装进了信封,小心翼翼地放进了书包。

多年以后,当我问吴小燕还记不记得军写给她的第一封情书时,她说:“当然记得!因为里面错别字一大篇,居然把”你是我见过的最美丽的姑娘“错写成”你是我见过的最美丽的姑妈“!”

“你知不知道,那信正是我亲手放到你桌子里的!”我得意的笑道。

三十六去我家睡秋去冬来,时间已经步入了十一月,天气也渐渐冷起来了。

“对于一个在北平住惯的人,像我,冬天要是不刮风,便觉得是奇迹;济南的冬天是没有风声的。对于一个刚由伦敦回来的人,像我,冬天要能看得见日光,便觉得是怪事;济南的冬天是响晴的。自然,在热带的地方,日光是永远那么毒,响亮的天气,反有点叫人害怕。可是,在北中国的冬天,而能有温晴的天气,济南真得算个宝地……这就是冬天的济南。”

今天的语文课我们上的是老舍写的《济南的冬天》,班主任叫我站起来把全文朗读了一遍。因为我是年级里的演讲高手,所以不管是语文还是英语,甚至政治历史,课上由我来朗读已经成为一种习以为常的事情。

有同学曾问过我这样的话:“为什么平时看你总是沉默寡言不爱说话的样子,到上课发言时却总能涛涛不绝,从不胆怯!”

我回答他说:“因为我不是一个喜欢浪费口水的人!”

下午第二节下课后,我和往常一样,坐在座位上看书,写作业,偶尔和尧斌或者欧阳聊一些无聊的话题。

这时王洋突然走了过来。

“良良!你可不可以出来一下,我有事跟你说!”

“什么事啊,外面太冷了,就在这说吧!”我有些不耐烦地说道。

“……”王洋突然不知道该怎么说了。

看着他窘迫的样子,我心软了一下,站起来拉着他往门外走去。

“说吧!”

“嗯……良良!今天去我家睡吧!”

“什么?”我确定自己没听错他所说的话后接着说道:“理由?”

“呃……是这样的,我奶奶今天去我姑姑家了,我爸妈也都不在家,家里就剩我一个人了,所以……”

“所以,你害怕?”我又急又气地笑道,这么大个人,居然还不敢一个人单独在家睡觉。

“……”他没有直接回答。墨迹了十几秒后,他又接着说道:“也不是啦,是因为这两天降温了,我一个人睡好冷!”

“你是在自己家,冷的话多盖床被子不就得了?”

“加被子还是冷!”

“汗!晚上不回去睡我姑婆会说我的!”

“放心,我亲自跟福盛他妈去说,就说我一个人害怕,让你去我家陪我一晚上,她会同意的!”

“呃!干嘛非得叫我去呀,你可以叫王飞呀!”

“我不想叫别人,就想叫你。好良良!就这一次啦,你就答应了吧!”

一边说着这家伙又想拿两个手来摸我的脸,我最怕这家伙这个动作了,我又不是小孩子,总觉得这样很别扭。

“停!好了,我去!把手拿开吧。”我无奈地投降了。

20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