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两男子相爱十年,最后在苏梅岛一起殉情!
2019-11-09 10:8:33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据泰媒报道,11月5日22:00时,泰国素叻他尼府苏梅岛警局接到报警称,班泰海滩附近小巷某出租公寓内发现两具尸体,一名外籍男子和一名泰国男子。随后,苏梅岛警方与素叻他尼府移民局副局 长、当地医护人员以及慈善救济基金会志愿者一同赶往现场。

    事故现场,两名死者分别是Hadlet Michael Lewis,男,70岁,新西兰人。Muan Chomphukaew,男,45岁,泰国南邦人。两人皆为上吊自杀,经医生检查,死者身上均未见明显打斗伤痕,推测死亡时间不超过6小时。现场物品摆放井然有序,没有任何抢劫痕迹。

    警方调查了死者的朋友得知,两名死者是情侣关系,Hadlet Michael Lewis是一名退休公务员,Muan Chomphukaew是某酒店工作人员,两人相爱10多年。

    该朋友介绍,在两个月前,Hadlet Michael Lewis向朋友透露最近经济情况紧张,身体状况也不太健康,他不想成为Muan Chomphukaew的负担,多次表现出自杀的念头。事发前一天朋友还与他们沟通过,没想到两人早就做好了自杀殉情的准备。

    警方还在房间内发现Hadlet Michael Lewis写的3封英文书信,一封是向房东表示道歉,另一封向新西兰的家人告别,最后一封是写给Muan Chomphukaew,“有你的时光很快乐,我们一起走吧。”

    目前,这3封书信被警方保存作为证据,尸体运往苏梅岛医院进行尸检,并与新西兰大使馆取得联系做进一步调查。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