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36岁男子失眠看病,不料竟被男医生2次脱裤强制猥亵
2020-08-01 10:11:36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7月27日,据网友曝料,在陕西华阴,36岁离异男子吴某因为长期失眠幻听来到医院的急诊检查,男医生叫其脱裤子,当时吴某以为是常规检查,也就没多想照做了。但是,医生却在他的身上摸来摸去,把自己的裤子也脱了。吴某这才意识到自己被医生猥亵了,在出医院后,吴某立即报警。

    经了解,吴某因为长期失眠且伴随着幻听,已经严重影响了日常的生活,便到了陕西华阴的一家医院就诊,上午,以及下午两次找男医生张某诊治。吴某被张医生带到了医院的休息室。医生首先问了吴某,半夜经常醒的话,你的老婆是知道的吗。吴某表示,自己已经离异,现在是自己住。

    听到这话,张医生将吴某的裤子往下脱了脱,直到膝盖附近。随后,张医生开始对吴某的腰部、胸部、臀部等多个隐私部位进行触碰,并多次抚摸其大腿内侧。因为,医生的神情很是严肃,吴某根本都没都没想到这一系列动作是别有用心的,以为是日常的检查。

    据吴某回忆,自己在接受检查时,张医生多次告诉他,要闭眼睛才能进行检查。他以为自己失眠也是和神经有关系,闭眼可能是了解他病情的一种方式。在闭眼时,张医生在后面抱着他能有10多分钟。期间,吴某因为脱裤子诊断很是不舒服,便将裤子穿了起来。这时候,发现张医生将自己的裤子脱了下来。

    这一举动,让吴某很是吃惊,他原本以为这都是日常的检查,没想到却是遭到了男医生的猥亵。在媒体采访时,吴某表示,从来没想到男医生要猥亵男性,这让他接受不了。在出医院的2个小时时间内,他觉得很是丢人,但又觉得自己的受到了侮辱,纠结之下,还是选择报案。

    报案后,警方介入调查。但是因为医院的诊疗室以及休息室没有监控,但是根据已有的信息,证实了事发当天吴某去找张医生诊疗。根据当事人的描述,张某因猥亵行为被行政处罚,被行政拘留10天。

    事件曝光后,医院也表示,张医生确实是医院的副主任医师,事发当天在急诊值班,此前,从没出现过患者投诉,平时待人亲切,工作也比较努力,没想到会对男患者猥亵。由于,这件事造成的影响恶劣,已经将其停职。

    吴某也告诉记者,即使是张医生被行政拘留了,自己心中还是有阴影,从来没想到自己有一天遭受了男医生的猥亵。社会各界对于这件事也很是关注,很多网友留言,猥亵事件受害者不仅仅限于女性,男性也同样有危险。出门在外要保持警惕,保护好自己的身体安全。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