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更衣室猥亵黑人橄榄球员视频遭曝光,被网友怒斥
2020-08-22 11:43:58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近日据澳大利亚雅虎网站报道,澳大利亚橄榄球联赛发生丑闻事件,在西部老虎队的更衣室里,两位球员对自己的黑人队友马比奥尔猥亵,摸了队友,而视频曝光后,两位涉嫌猥亵的队友被指责和诟病。

    在公开的视频和照片中,可以看到杰登-肖特和尼克-弗拉斯汀在摸马比奥尔,而两位队员在赛后摸队友的视频,也在网上飞速传播,随着事件不断升级,两人已经发表致歉声明。

    弗拉斯汀在声明中表示:“这是一个愚蠢的行为,我感到非常尴尬,已经向马比奥尔道歉了。”而肖特表示,“这是不可接受的行为,也是一个很不好的例子,不过马比奥尔说自己没有生气。”

    对于两位队友的不礼貌行为,马比奥尔说道:“我对所有球员,或者我的任何队友都没有任何的意见,但是我知道,这种行为不是我们应该树立的榜样。”

    对于杰登-肖特和尼克-弗拉斯汀的猥亵行为,资深记者约翰-拉尔夫毫不留情抨击:“我认为马比奥尔被牵扯进来真的很难堪,他不想被卷入其中,毫无疑问,我们需要树立一个榜样,而他们的行为让今天的澳大利亚橄榄球联赛充满了肮脏的味道。至少球员应该有一个安全的空间,可以在这里干别的,但不能摸别人。”

    澳大利亚女子橄榄球明星泰拉-哈里斯也抨击了猥亵的行为,“这些人都应该成为榜样,年轻人在电视上会看到他们的行为,不要觉得没什么,我不想听这是‘男生俱乐部’的废话,我只知道这是不合适的。”

    不得不提的是,这起猥亵队友事件并不是个例,据澳大利亚雅虎报道,在另外一家俱乐部丹-巴特勒也被拍到在赛后更衣室猥亵队友,他成为第三位被拍到在更衣室猥亵队友的橄榄球员,而巴特勒表示自己不是有预谋的行动,已经向队友道歉。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