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盘点16位2019年出柜的名人帅哥!原来他也是gay
2020-01-12 13:5:58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2019年已经过去了,又有哪些名人帅哥出柜了呢?今天小编就带你一起来盘点一下。

    1.美国职业摔角手-安东尼鲍文斯(Anthony Bowens)

    美国职业摔角手安东尼鲍文斯(Anthony Bowens)可是在今年「二度出柜」,原本于2017年公开自己双性恋的性向后,今年与伴侣麦可拍了支影片诉说自己走向「同性恋」的心路历程。肌肉猛男安东尼表示,原先从深柜进入圈内后,其实对LGBT族群不太了解,当时的人生阶段觉得自己比较接近「双性恋」。而随著年纪渐长,安东尼起了想与麦可结婚的念头,觉得自己越来越不像「双性恋」。「大家都会以自己的方式搞懂自己的性倾向,如果有人就想这麽做(二度出柜),那也完全没关係,」他说。

    2. 美国足球员-马修帕西费奇(Matthew Pacifici)

    美国鲜肉足球员马修帕西费奇(Matthew Pacifici)今年在IG上发了一则放闪文,照片中马修与另外一个男人甜蜜牵手,底下还写著:「什麽叫作『我没有告诉你』?」。马修后来在媒体访谈提到,很希望能与朋友和粉丝们分享自己与另一伴共度的美好时刻:「当你身在一段让你感到愉快的关係中,又眼见社群网站上大家都在发文谈女友,你会觉得不掺一脚满奇怪的。」

    3. 美国知名歌手/演员-班普拉特(Ben Platt)

     新歌MV中,和已出柜男同志查理卡维尔(Charlie Carver)上演男男对手戏。巧得是,后来班普拉特在访谈中坦承自己和一位男子谈恋爱,便公开自己的性向。「当我们在讨论MV较鬆散的叙事结构时,我们其实没有多谈我跟这男人应该代表什麽关係。」班普拉特谈到自己的新歌MV。「因为我们就只是想呈现谬思来源-也就是我爱的男人,所以根本不费吹灰之力。」他补充,「我从未想要隐藏或是感到羞耻,这就是我的一部份。」

    4. 英国演员-瑞恩山普森(Ryan Sampson)

    性感鬍渣英国帅哥瑞恩山普森(Ryan Sampson)出柜啦,原因居然是「恐同」私讯。瑞恩表示自己在IG收到「恐同」的玩笑,于是决定「直」话「直」说,在推特上公开与可爱男友的合照。「所以,我现在就不打迷糊仗了,给大家看一张我跟男友的合照。我就只是想,你知道的⋯⋯『直』话『直』说。据实以报。」而网友的反应相当热烈,纷纷祝福这对有爱的CP。

     

    5. 英国歌手-山姆史密斯(Sam Smith)

     奥斯卡原创歌曲得主山姆史密斯(Sam Smith)在三月的访谈中以性别酷儿(genderqueer and non-binary)的身分出柜。「我在性向的想法上一直是很自由的,我试著将它融合到我的性别中。」 山姆史密斯接受了性别酷儿的标籤,并解释:「你并会因为一个性别而被定义,你是众多不同东西的集合体,你是自己创造最特别的作品。这就是我的认知,我不是男性也不是女性,我在两者之中飘动、光谱上游移。」

3页 [1] [2] [3]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