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盘点16位2019年出柜的名人帅哥!原来他也是gay
2020-01-12 13:5:58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11. 美国饶舌歌手-利尔纳斯X(Lil Nas X)

    爆红神曲〈Old Town Road〉的饶舌创作歌手利尔纳斯X(Lil Nas X)于六月时公开了自己的性向。「我曾想这辈子不可能出柜,」他在BBC的访谈中聊到出柜,「本想把这个祕密带进棺材的,但我不想要一辈子都活在踌躇不前中,特别是现在我已经走到这裡了。」

    12. 美国足球员-莱恩罗素(Ryan Russell)

    美国足球员莱恩罗素(Ryan Russell)前阵子在访谈中坦承自己是双性恋。当时整个美国职业体育联盟都没有一个公开出柜的现役球员,起初虽让他却步,但他仍勇敢踏出去:「这不只是为了我,也是为了其他为这个理想共同奋斗的运动员,更是为了下个世代将加入我们的更多LGBTQ选手。」罗素说:「我可以很自信的说,同志球员能够自在地做自己,与任何人交往。与他们的朋友、队员分享自己这部分的生活并不是个什麽大不了的事情。」

     13. 奥运得主-克伦克莱蒙特(Kerron Clement)

    奥运得主克伦克莱蒙特(Kerron Clement)田径运动员于国际出柜日公开自己的性向:「我好厌倦只能躲起来谈恋爱。」他出柜前还害怕家人会因此疏远,然而姊姊却暖心的回应,埋怨他为何没有及早告诉她,这样就可以陪他度过这段日子。带著他亲友的爱,克莱蒙特说他现在正在体验某种程度的自由,能够大鬆一口气,不用时时刻刻担心会被别人发现他的秘密。

    14. 混血演员-阿历克斯迪亚斯(Alex Diaz)

    菲律宾与苏格兰混血的帅哥演员阿历克斯迪亚斯(Alex Diaz),在网路上「被出柜」坦承自己是双性恋。起因是迪亚斯传了一则带有性暗示的私讯给健身教练,而对方竟然公诸于世。儘管在保守的天主教社会环境中,迪亚斯仍勇敢出柜:「我再也不会被受到恐惧所动摇,不会因为那些关于我的流言蜚语,担心失去我的职业生涯。相反的,对于双性恋社群,以及那些遭受社会偏见对待的任何人,我会寻求帮助、疗癒,并支持改变、包容和他们的能见度。」

    15. 美国演员-布莱恩史密斯(Brian J. Smith)

    《超感8人组》(Sense8)中既帅身材又好的布莱恩史密斯(Brian J. Smith)大方出柜。他表示童年的同志生活让他完全无法做自己,而后来发现表演是避风港,在舞台上他能够让自己「消失」,成为另一个人。「而正是从那时候开始,我不再感到孤独。」他说,「当时并没有足够的人告诉我:『你不需要成为其他人,你不需要改变你自己。』」他说:「当时的那个小男孩只是需要有人把他找来,告诉他:『你就是最完美的自己,你很棒。』」

     16. 杰尼普哈卡(Janne Puhakka)

     芬兰曲棍球员杰尼普哈卡(Janne Puhakka)于近期的访谈中公开男同志的身分,为冰上曲棍球史上第三位出柜的球员。他坦承之前也害怕因为出柜而丢了工作,但还是希望这个风气能够被改变:「如果每个人都能在更衣室的空间中做自己,那我们也没有必要去讨论这件事。倘若有任何青年或职业球员因为这则访谈而得到正面的力量,即使只是一个,我也很高兴了。」

3页 上一页 [1] [2] [3]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