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盘点16位2019年出柜的名人帅哥!原来他也是gay
2020-01-12 13:5:58 来源: 编辑: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6. 美国演员-泰勒布莱克本(Tyler Blackburn)

    《美少女的谎言》(Pretty Little Liars)明星泰勒布莱克本(Tyler Blackburn)在四月的杂志访谈中公开自己双性恋的身分。「我是酷儿。」曾在影集《新墨西哥外星恋》(Roswell: New Mexic)饰演同志的泰勒布莱克本说,「我青春期时就知道自己是双性恋,我非常能理解我饰演的同志角色,我懂那种压抑,我懂埋怨父亲又想得到他的认可,我懂渴望某件事又害怕得到,我懂自我怀疑的感受。」

    7. 澳洲足球员-安迪布伦南(Andy Brennan)

     澳洲史上第一位出柜的足球员安迪布伦南(Andy Brennan)的心路历程也是漫长艰辛。安迪布伦南在公开同性恋身分前,他也经历过天人交战,担心会影响与朋友和家人的感情,但有身边朋友的支持,决定在IG上出柜:「我想我已经揹著这个祕密太久了,然后我体悟到,我可以开诚佈公、跟人谈这件事,而且这真的没有关係。对我而言,坦白是让我感到最舒适和做我自己的最好方式。所以……继续加油!」

    8. 美国演员-胡安卡斯塔诺(Juan Castano)

    与芮妮齐薇格(Renée Zellweger)一同出演影集《如/果》(What/If)的胡安卡斯塔诺(Juan Castano),在剧中饰演同志角色。而他本人也在五月的媒体访谈中公开自己流动的性向。「我会说我生命大部分的时光都觉得自己是直男,但随著年纪渐长,越觉得我的性向是流动的。」胡安卡斯塔诺回答,「就如我朋友说的一样,我在性别光谱上游走。」

     9. 美国主持人-乔纳森凡奈斯(Jonathan Van Ness)

    身兼酷男的异想世界(Queer Eye)美容师及《同志权力游戏》(Gay of Thrones)演员的乔纳森凡奈斯(Jonathan Van Ness)在访谈中以性别酷儿的身分出柜。「当我愈年长,我愈觉得我是性别酷儿,我的性别尚未确定。」乔纳森凡奈斯表示,「有些日子我会觉得自己是男人,有时候觉得自己像女人,我想我的能量散落各处」。他继续说:「有任何可以打破性别二元刻板印象的机会,我就会去做。我想大多时候性别都被一分为二,那只不过是社会建构出来的,我想我从来就无法融入这种模式中。」

    10. 美国YouTuber-欧仁李杨(Eugene Lee Yang)

    韩裔美籍的Youtuber欧仁李杨(Eugene Lee Yang)拍了一支「我是同志」的短片,描写他从德州小镇长大、经历反同教会与残暴仇恨犯罪,最后他如何接纳自我的旅程。对于从小遭受霸凌,以及信仰和性向之间的拉扯,欧仁李杨长大后决定勇敢站出来,当一个骄傲的同志。除了以影片出柜外,欧仁李杨更发起崔佛计画(Trevor Project)-「帮助拯救LGBTQ+的生命」,他说「出柜是一辈子的过程,安全第一,但要知道有个充满活力的社群正张开双臂欢迎你。」

3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