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清秀小帅十年GAY史(2)
2020-09-19 08:18:19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五十恋恋不舍

最后一天下午考的是政治,交了卷子,回到房间,才四点多钟。

福盛当时在读高三,寒假还要补课,所以当时还没考试,而是正常地上课,5点多才放学。

我要不要等他回来了再走呢?可是太晚了天就要黑了,到时恐怕没船过河了。

哎……可是今天走了,就要到明年才能再见到他了,时间太长了……

就在这种纠结的心态中,本来可以迅速收拾好行李的我,硬是在房间里磨磨蹭蹭地耽误了半天。

“铃……”突然学校最后一节课下课的铃声远远地传了过来。

下课了,他马上就要回来了,我等还是不等呢。

算了,还是先走吧,反正回家时还要路过学校门口,到时我走慢点应该就能再看到他一眼了。

一路上,我慢腾腾地逛荡着,眼睛仔细地注视着从学校方向涌出的人流,寻找着福盛的身影。

直到走到学校大门口时,才终于看到两个亲密的身影正缓缓朝门外走来。

他们好像在说着什么笑话,因为我看到福盛和刘玉梅的脸上都挂着开心的笑容。

转过头,默默地朝着和他们相反的方向走去。

原以为,这就是我和他今年的最后一面时,我突然听见身后有人在叫我。

“张良!”是他,没想到他也看见我了。

他叫住我干嘛?难道他也和我一样,舍不得我离开吗?

“你要回家了啊?”声音接着传来。

“嗯,今天考完了!”看到刘玉梅站在他旁边,我装做有些不耐烦地回答道。

“哦!那个,今年过年的时候,我可能会陪我妈一起去你爷爷家拜年,到时去找你玩哦!”

福盛的语气永远都是那么平静,平静得我根本听不出他内心到底是怎么想的。

我不知道他说这话是无意的还是在暗示着什么。

我又想起生病那晚做的那个梦。梦里的那个人是福盛吗?难道他也喜欢我?

可是当看到旁边的女孩时,我又瞬间惊醒了。

他怎么会喜欢我呢,最多只是把我当作弟弟吧,他喜欢的终究还是女孩啊。

“哦!好啊,到时我带你到处去玩玩!”我强装镇定。

“嗯!我先走了,你路上小心啊。”福盛说完后,手挽着刘玉梅的肩膀,慢慢消失在拥挤的人群之中。

他搂着女孩的姿势,让我觉得好眼熟。

像是……王洋每次搂着我时的样子,是的,一模一样……

五十一庚辰龙年2000年是庚辰龙年,外婆最小的一个女儿,也就是我的小姨终于要在这年春节前出嫁了。

虽然小时候小姨和小舅都对我很严厉,但我明白,那是为了从小把我培养好。

所以他们是除了外公外婆外,最让我觉得亲近的人。

挺搞笑的是,原本定在农历十二月十八这个大吉的日子摆酒席,领结婚证,可是当时已经有了9个月身孕的小姨突然小产了。

小家伙本来要到正月才满10个月,可他非得赶在2000年的十二月提前来到人世。

于是结婚那天,就成了小姨夫一个人的战场,而我作为娘家大外甥,也陪着他到处跟人喝酒。

小姨夫跟小姨交往时,我还在外婆家住,那个时候为了讨好小姨,他总是会来向我打听小姨的喜好和动向。

所以我们就建立了一种亦兄亦友的特殊情谊。

小表弟的名字是小舅起的,单名一个鑫字。寒假那些天在外婆家做的最多的事,就是抱小鑫了。

如今那家伙也已经十岁了,和当年的李伟一般大小。真是让人感叹世事变化!

那个时候每天和艺青表弟,还有另外几个小时的玩伴到处扔炮仗,还用一种小型的鱼雷到别人池塘里炸鱼。

到最后鱼是炸到了,不过却全都炸的稀吧烂,养也养不了,吃也吃也不了。

时间就这样迷迷糊糊地混到了大年三十的晚上,外公外婆,大姨一家,小姨一家,还没结婚的小舅还有我,我们围坐在一张大圆桌上。

外婆家养了好几条狗,那天晚上还特意煮了个狗肉火锅,那火锅辣的至今想起来仍留有余味。

“哎!每年过年都是这样,要是祝红也在咱们这一家才算是真正团圆了!”饭桌上外公又感慨起来。

“阿公!您别管她了,有我们就够了!”我劝慰道。外公在4个子女中,最疼爱的就是我母亲。

可是自从我们嫁我爸,后来去了广东后,经常两三年才回一趟家,已经很多年没回老家过过春节了。

甚至在我的记忆里根本不记得有过哪次跟她和我外婆过过一个中秋节。

晚饭过后庄上家家户户都放起了烟花,我也抱着小鑫跑出去看,不过有时声音太大,把小家伙一下子吓哭了。

看着天空绚丽的烟花,我在想,福盛现在应该也在放烟花吧,小伟那调皮蛋今天肯定也要疯个够了,还有福兴的女儿婷婷。

哎!糟了,我答应了王洋过年要给他打电话呢,差点给忘了!

回到屋里,找到王洋家的号码打过去,才响了两下对面就有人接了。

“喂!”居然就是王洋接的。

“呵!新年好!”

“良良!真的是你啊!你怎么才想起给我打电话啊!从一放假我就天天在等啊等啊……每天守着你电话……我好想你啊!”电话里传来那家伙兴奋的声音。

“呃……这段时间还好吧?”

“嘿嘿!今年我又能收到好多压岁钱了,良良,你想要什么礼物,我给你买!”

“呵,不用了,元旦你不是刚送过我蛋糕了吗?”

“哦……那你什么时候回学校啊?”

“开学前一天吧!好了,就说这么多了,没什么事我挂了!”

“哎……等等!记得多穿点衣服,晚上睡觉不要踢被子,你本来就瘦,不要又感冒了!”

我哦了一声就直接挂了,这家伙真的是比我奶奶还罗嗦。还有,他怎么知道我晚上喜欢踢被子?

晚上跟艺青一起睡一个房间。

“哥!我妈叫我还是去上一中!”表弟有些无奈地道。

“哦,也好,我在二中呆了一个学期了,发现那边有个很大的问题,就是河东的治安实在太差了,你如果想考到二中去的话,路又远。一中的确更合适你!”

“可是我想跟你呆一个学校啊,小学里因为转校搞的我们分开了三年,现在好不容易有机会又能到一起了!”弟弟有点执拗地说道。

“哎呀,每年寒暑假不是都能见着嘛,再说了,以后我也可以去你姆妈家看你呀,反正我现在住河东,离县城这么近了!”

“哦……”

20页 上一页 ...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