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清秀小帅十年GAY史(2)
2020-09-19 08:18:19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四十八贺卡,礼物

2001年1月1日,我收到了两张贺卡。

一张是吴小燕送的,上面只简单地写了四个字:“元旦快乐!”

另一张居然是周胜利送的,说出来大家别取笑,因为周胜利是在吴小燕之前把那张贺卡给我的,而我在上中学之前,其实是从来没收到过贺卡,甚至是不知道有这种东西的。

所以周胜利送我的那张是我这辈子收到的第一张贺卡。直到现在我还清楚地记得上面写的什么“送给我最真挚的朋友!”

不过那张卡片和我小时候所有有纪念意义的东西一样,在04年离开江西前被我付之一炬了。

中午放学后,我也去买了两张贺卡,5毛钱一张。呵呵,那个时候我爸每个礼拜也就给我20块钱。

可我从小喜欢看课外书,所以每年春节大人们给我的压岁钱和平时省下来的钱我全都用来买书了。

这两张贺卡不是给福盛和王洋的,而是回送给小燕和周胜利的,因为那时的习惯都是这样的,别人送了你,你一定要回送的。

我本来也想多买两张,可考虑了下还是没买,如果给福盛的话,我又不是个女孩子,他估计收到也不会有什么惊喜。

而王洋,他的性格是那种大大咧咧的,玩这一套会显的太娇情了。

当下午上课前,我把那张贺卡交到周胜利手中的时候,我能感受到他的神情明显地一震。

眼中闪烁着一些异样的光彩,轻轻地接过贺卡,并没有多说什么话。

“良良,待会去我家吧!”下午放学路上,王洋手搂着我肩膀说道。

“怎么了?有什么作业不会做吗?”

“哦,不是,今天的作业我都做完了!”

“那是什么事?”说真的,那段时间我有点怕去他家。

“别问那么多了,你去了就知道了!”他的脸上居然洋溢着一丝神秘的微笑。

“那好吧!”我倒想看看这家伙今天想耍什么把戏。

平时很少看到他妈在家,可是那天估计是放假,所以我们进门时,他妈妈正和几个女的在大厅里打麻将。

“阿姨!”以前见过几次,她知道我经常辅导王洋的作业,所以也对我微微一笑,点了下头。

然后王洋就拉着我上楼去了。

“良良,你可不可以先把眼睛闭上?”王洋继续装神秘,我照做了,看他想干嘛。

“好了,睁开吧!”一阵稀疏声后,王洋说道。

当我睁开眼睛时,只见他手上正捧着一个10寸左右大小的蛋糕。

“你……”我呆滞了一下。

“呵呵,今天是元旦,以前你说过你很喜欢吃蛋糕,而且特别喜欢吃奶油,所以我特意订了个全部用奶油做的蛋糕送给你!”

看着王洋真挚的眼神,我被感动了。长那么大,除了我外婆,就连我爸妈都没给我买过一个蛋糕,就因为我曾经的一句话,他居然就一直记在了心里。

“那我们就一起把它消灭了吧!”我微笑着对王洋说道。

“啊?你不想许愿吗?”

“呵,不用了,我从不信那些东西!”

5.6分钟后那个蛋糕就全部跑进我们胃里进行化学反应去了。不过一向胃口小的我却是吃了一大部分。

因为我确实从小就特爱吃奶油,不管肚子多涨,都能往下撑。

四十九期末考试

寒假将近,大家都在忙碌地备战期末考试。 由于这次考试是按照前一次月考的全年级排名来安排座位的,我被安排在第一考场,里面的32个人就是全年级的前32名。

所以最后,我们班在那个考场只有我,饶燕,尧斌和吴小燕4个人。曾伟和英也在第一考场。

同桌欧阳元庆也在开始到处联络那些和他同考场的同学,希望他们到时给他传点答案。

“老张!我爸给我发话了,要是这次期末考试我进不了全班前四十名,下学期就不用读了!”自习课上,欧阳苦着一张脸对我说道。

“啊?你还这么小,不读书去干嘛?”

“我爸叫我先去学修车,学会了后,再跟着他一起去开货车!”

“呵!你爸是想叫你子承父业啊!也挺好啊,反正你不是也讨厌上学吗?”

“嗨!这不一样的,我是讨厌上课,可是我喜欢来学校玩啊!”

“哦,那只有听天由命了!”

“良仔!这次有没有把握进全年级前十啊?”第一场考试前,英坐在我旁边找我聊了起来。

“呵,这个有点难度,上一次我才排十七名呢,一班的人一个个都太牛了,全年级前十名他们班就占了一半了。”

“哎,我们学校出来的,就我,曾伟和你混出点名堂来了,其它几个以前成绩不错的,到了初中全都掉队了。”

“呵,我明白,上次分班我们学校居然没有一个进入特色班,所以我们三个就更要争气点了!”

由于不在一个考场,所以我也不知道王洋这两天考试的情况是什么样的。

但每场考试后,他总是会早早地站在教室外面等我。

“你怎么总是提前那么早就交卷子了?”一起回来的路上,我有些不满地说道。

“哦……我怕我去晚了你就先回去了!”

“我先回去不就先回去了呗,就路上这么几分钟的时间有那么宝贵吗?”

王洋沉默了。

“你明天考完最后一场就要回家了吗?”一阵无言后王洋又开口了。

“是啊,明天过后,我们就要过完年才能见面了。”我随意地说道。

“哦……你家有电话吗?可不可以给我个号码?”

“呃……我家没装座机!”

“哦……”他的样子有些失落。

“把你家电话号给我吧,我过年会去我外婆家,她家有电话,我到时打给你!”我有些不忍看到他失望的样子,又接着说道。

“啊?好!”然后他就找了个纸条写下了他家的号码。

“记得一定要给我打哦!嘿嘿!”这家伙傻傻地笑着。

20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