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清秀小帅十年GAY史(1)
2020-09-19 08:18:18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九 班长

第二天,第一堂课。

班主任走进来,“昨天考的成绩出来了,下面我宣布一下班里各个职位的任命,不过班长由你们自己推荐。”

后面她就念了一大堆名字,我也获得了进入中学后的第一个职位,数学课代表。王洋居然也因为个子高的原因,当上了劳动委员。前一天摸底考试第一名的饶燕是英语课代表,她和我们班另一个89年的学生尧斌后来一直同桌了整整两年,就坐在我前面。尧斌也是我初中时期的另一死党,不过后来因为我自己的过错,我们高一整整一年都没有再说过话。

“下面,想竞选竞选班长的,自己先写好一份自荐书,然后再到台上演讲一下,说说你有什么能力,可以管好这个班级。”

“老张!怎么,你也想选班长啊?”

同桌欧阳元庆看我也在写自荐就问我道。

“是啊,我小学里当过呀,所以也想当当,当班长可以多学到很多东西的!”

“你那么小,谁听你的呀,这是中学,当班长可不是看你成绩好不好,而是看你能不能慑住人!”

“呵!我就选选玩玩,选不上也没什么。”

“嗯!”

“大家好!我叫王飞,今年12岁,我相信我能当好班长这个职位是因为……”第一个上台的是一个高高瘦瘦的,皮肤偏黑的男生。后来我才知道他和王洋居然是堂兄弟。

包括我,最后一共有5.6个人上台做了自荐,这其中就包括李欢,和吴小燕。

“我们来学校,是为了学知识,考大学,为了以后自己能有出息,我们学习不是为了老师,也不是为了父母,更不是为了其它任何人!是为了你们自己!所以,如果我当上了班长,我一定会努力为你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虽然我们4班不是特色班,但现在我们和其它所有的班一样,都站在同一个起跑线上。我们要用自己的实际成绩证明,我们4班不会比别的任何班差!”吴小燕的这段讲演,至今让我记忆深刻。也正是这段话,垫定了她在我们班大姐头的地位。(后来我才知道她是86年出生的,的确算的上是班上年龄比较大的了)

最后老班选挑出吴小燕和王飞让大家投票选择由谁当班长。小燕以较大优势胜出。不过我不知道为什么,班主任对王飞一直特别照顾,最后还额外增加一个副班长的职位让他当。但后来因为一次打架事件,这个职位被撤销了。王飞后来也成为班上的捣蛋大王,以至于闹到初二下学期被学校开除的地步。 十 上课

第二节课发完新书后,第三节是英语课。那时我们那小学没英语课,所以那是第一次接触这门课程。

上课铃响后,进来一个女生,1米5几的身高,白白的脸蛋,还着副眼镜。就在大多数学生在奇怪这个高中学生跑我们教室来干嘛的时候。

“起立!”班长吴小燕突然大叫一声。我们这才反应过来,这居然就是我们的英语老师。

“同学们好!”“老师好!”“请座!”

“大家好,从今天起我就开始教大家英语课程,我是今年刚大学毕业,所以你们是我带的第一批学生,除了教你们班,我还是3班的班主任,我叫吴影。”

“今天你们第一天领到课本,我们先不上新课,今天我们就来学习一下怎么用英语跟别人问好和介绍……”

45分钟后,英语课终于结束了,我从小就是有点偏科,数学是班里数一数二,可语文只是中上水平。所以后来对于背单词,我是很反感。但这并没有影响到我后来的英语成绩,因为中考时,我的英语和数学一样,都是全年级第一。

上午的最后一节课就是数学课,数学老师叫黄芬芳。是当时年级里的数学组长,个子也很高大,应该超过170了。我之所以记得这么清,是因为,第一堂课,她就和王洋之间爆发了一场冲突。

“谁是数学课代表?”

“我!”我马上起立回答道。

“好,坐下,作为数学课代表,就要以身作责,上好要仔细听老师讲课。布置的作业要按时完成,每次考试我不要求你都考第一名,但至少要在前几名。做不到这些,我会考虑让你们班主任给我换个人的。”

“下面我们开始正式上课了。”

数学老师的一番话,让我一下子觉得心里好堵,明明没做错什么,却像是被批评了一通的感觉。虽然后来我明白了,其实她的性格就是这样的。

课上了二十几分钟的时候,数学老师突然停了下来,然后径直从教室里面那条直道往后排走去。前排的男生马上就好奇站起来看老师走去干什么,这样也就挡住了我的视线。

“干嘛!”

突然,有男生猛叫了一下,是王洋的声音。

“你说干嘛?第一堂课居然就敢睡觉,你也太不把我这个老师放在眼里了吧!”

原来王洋上课睡觉,被老师发现,走过去,直接用书打了下他的头,把他惊醒。他虽然上课睡觉有错在先,可因为他正处于青春叛逆期,所以顿时觉得老师这样做太让他丢人。不仅没有丝毫知错的意思,反而对峙般歪着头瞪着数学老师。他虽然发育的早,可跟数学老师比,还是矮一点点。

看着他那副样子,数学老师更火了。

“你给我滚出去,站门口听课!”

他一动不动地站在那。

“要么给我站在外面听一节课,要么下午叫你家长来!你这样的学生我没兴趣教,叫他们把你带回去自己教去!”

一听要叫家长,王洋马上有点心虚了,然后慢腾腾地走到门口,斜靠在门框上。由于我就坐在第二小组第二排,所以离门口很近,当我们目光交接到的时候,这家伙居然还对我邪邪地笑了一下。我无语了,这我才明白,这家伙恐怕在小学里就是个老油条(调皮捣蛋的学生)了。

20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