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清秀小帅十年GAY史(1)
2020-09-19 08:18:18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十一 女友数学课上完我们就放学了,虽然知道王洋和我同路,可我天生对痞子生就反感,所以没管他就一个人快速收拾好书包就回家去了。

走到门口时,突然有人用双手一下子从我身后搂住了我的肩膀。然后把一只手搭我肩上,和我并排走着。不用回头,闻到那股香水味我就知道是王洋那家伙过来了。

“你怎么不等我?真不够意思!”

我不作声。

“怎么了?你是不是觉得我是个坏学生?”

我还是不作声。

“你说话啊,那老女人用书砸我头我能不生气吗?我最恨别人碰我头了!”

“那你也不能上课睡觉啊,你晚上没睡吗?她毕竟是老师啊,你怎么能那样冲撞她?”

“嘿!昨天打游戏打到太晚了,而且我小学就是这样了,我最讨厌数学课了,一上数学课我就想睡觉。”

“……”

“良良!不如以后你每天教我数学吧,我宁愿听你给我讲课,我也不愿意听那老女人的课!”(这家伙还真是厚脸皮,才认识我两天居然就开始叫我小名了!“

“我哪有那么多时间,我还要做作业呢。”

“不会耽误你太多时间的,要不这样,我们一起去我家做作业,我不会的就可以问你了。”

“还是不行,这样吧,你以后真碰到哪不懂的,再来福盛家找我吧!”

“ 哦!好吧!”他带着有点失望的口气说道。

一回家,就看到房间里正站着个女孩,福盛正在正在书柜里找什么东西的样子。那女孩长长的头发,不高不矮的身材,瓜子脸,大大的眼睛闪闪地看着我。

“福盛,这是你亲戚家的小孩吗?”(晕,我和你一样也是中学生了,姐姐)

“嗯,读初一了,以后就住我家了。”

“哦,呵,看不出啊,还以为你还在读小学呢,你好,我叫刘玉梅,高二的。”

“哦,我叫张志良!”

高二的?不是高三的,那就不是他的同学喽……那怎么来找他干嘛……

“找到了!你要的《红与黑》。”

哦,原来是来借书的。

“呵,那我先回去了,小樱还在等我一起吃饭呢!”

听着刘玉梅下楼的声音,我终于还是忍不住好奇地问福盛。

“那女孩好漂亮啊!”

“呵,不漂亮能成为我女朋友吗!”

女朋友!刚才的猜想果然变成现实,我一下子觉得心里有种不舒服的感觉。想起前天他还背过我,今天就带一女的来他房间,不知道怎么的就觉得有点委屈。没有再说话,然后我就下楼去吃午饭了。

20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