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清秀小帅十年GAY史(1)
2020-09-19 08:18:18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五 开学第二天就是9月1日了,也是我踏入中学的第一天,早上5点多我就起床了。(这个习惯中学4年一直保持着,冬天也是如此)那时我们学校附近早餐店是非常多的,我们那县城早餐的主食叫水粉,还有包子油条之类的,不过我从小不喜欢吃面食,所以包子也很少吃。吃过早餐后,回到房间收拾了一个新买的书包和文具,就出发了。那时还不到7点。走到学校里,校园里的人还很少,各个教室的门也都还关着。我就慢慢晃悠,不知不觉就走到操场上来了。跟校园内的冷清不同,操场上打乒乓球的,打篮球的很多。还有一些看起来应该是高中部的学生,在围着操场跑步。

“嘿!”突然有人从我后面轻轻拍了下我肩膀。我回头一看,是一个租在福盛家的高二学生,他们房间住了三个人,两个高二的,一个高一的,他叫米国文。由于我们那的方言,米国的发音和美国的发音完全一样,所以我一听这个名字就感觉很滑稽。

“这么早就来学校了啊?”“呵,你不也是吗?”“我和同学在这打乒乓球呢,你会不会玩?一起玩吧!”

我犹豫了一下,还是跟着他朝球桌那边走去。

“米国文,你亲戚啊?”他同学问道。“不是,房东家的亲戚,刚上初一。”“哦!好小啊!还是个伢仔!(还没断奶的小孩的意思)”

他这话,一下子让我窘了起来,米国文可能看出了我不高兴,回了他同学一句“人家小,可说不定人家成绩比你还好呢!”

“呵呵!”他同学没再说什么了。

“我们来玩保皇帝吧,我和他一组,你们俩一组。”米国文一边拉了下我,一边和他两个同学说道。他们一开始是三个人玩,我来了刚好四个人。保皇帝就是,两边的人,分别挑技术最好的做自己这一边的皇帝,然后按水平高低,分丞相,一将,二将,三将……两边轮流派的上场,输了的就没有再上去的资格,但是当某方只剩最后一个人的时候,他每赢下一个人,就可以让自己这方的一个人起死回生。但对方输的那个人就也还有继续上场的资格。我们一般都把技术高,发挥稳定的人选做丞相,丞相一般都是最后一个出场,这时我们叫这是“丞相保国”。这种打法6到10个人一起玩是最合适的,不过4个人也刚好可以玩,两边各一个皇帝一个丞相。

“行!来吧!”

最后,虽然我在小学里算是一个高手,可和他们两个高中生比起来,完全毫无优势,不过米国文的技术很好,所以我们最后只是憾负。打完球,我一看手表,已经7点半了,我和他们打了个招呼就回初一教室那边去看英和军他们来了没有。走到楼下走廊,军正和几个我们同一个小学的男生在说话。英也在不远处和以前的同学在聊天。

“良良,来了啊。”堂姐英叫我。英虽然是个女孩,但从小就是个假小子,从不留长发,说话也蛮粗鲁的。当然这指的是小时候的她,现在她已经读大四了,样子也完全是一副小女人的姿态了。

“嗯!不知道我们能不能分到尖子班里去啊,听说尖子班的老师都是教学水平最好的。”

“别担心,我们成绩这么好,不会分到差班的。”(这倒是事实,英和我在小学里,班里各个职位的班干部几乎是轮着坐)

大概又等了半个多小时,这时有个矮矮瘦瘦,光着脑袋,还着副眼镜的老师往每个班级的门上贴了一张纸条。大家一看分班表出来了,纷纷挤上前去看。结果让人大失所望,我们三个不但一个都没被分到特色班1班里,而且还完全被分到了三个不同的班级。我被分在了4班,英分在6班,堂史军则是在2班。而军的班主任正是刚才那个光头眼镜。02年上半年军曾短暂地退过学,那老师还去过我们家找到他,最后又把他拉回了学校。

20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