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清秀小帅十年GAY史(1)
2020-09-19 08:18:18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七 再遇

放学了,回去的路上。

“张志良!”

“嗯?王洋?你也住这边啊,我们顺路哦。”

“呵,你和尧福盛家是亲戚吧,我就住他家斜对面。昨天我就见过你了!”

“哦,这样啊。”

“你会打游戏不?去我家玩,我请你。”

他家那时开了个小游戏厅。初中之前我从没玩过游戏机,因为大人都觉得只有那些小混混才玩这东西。不过后来在王洋的影响下,我学会了97,并成为三国高手,可以一个币打到曹操。

“啊?算了吧,我不喜欢玩!”

“哦,也好,小孩子要好好学习!不过等会我去找你玩哦!”

“呃……到时再说吧!”

“我到家了,吃过晚饭我去尧福盛家找你。”

“哦!”

“良良!这么早就回来了啊?”姑婆一边在厨房忙一边问我。

“嗯,明天才发新书。”

“哦!”

晚饭的时候。

“张良,我今天晚上开始要上晚自习了,晚上别乱跑,河东这很乱的,外面小混混太多了。”福盛一般在有旁人的时候叫我张良,如果只有我们两个人的时候,他喜欢叫良仔。

“哦,你们几点下课啊?”

“9点半!”

“哦!”

吃过饭后,一看时间才6点多,天都还没黑。我就和李伟一起在房间看动画片。

“张志良!”

楼下有人喊我。

“吃过饭了吧?走,我带你去街上逛逛。”

是王洋来找我了。

“哦!我这就下来!”

出门后,王洋还着我穿过了几个小巷,我就看到了一条水坝。登上去一看,原来是来那了盱江和漓江上游的那条人工河处。河不是很宽,但水看着都是碧绿的,很深的样子。

“这条河我小时候还可以来游泳,不过现在不能洗澡了,污染太严重了!”

“哦!”

“你会耍水不?下次我还你到下面一点的地方去洗澡,那儿水干净!”

“当然会呀,咱们这的人,大多住在江边,谁不是从小就在水里玩大的啊。”

“那就好,嘿!那下次天热的时候我叫你哦!”

“好!”

“回去吧!出来太久了我姑婆会担心的!”

“好,不过先去我家玩玩吧。我爸妈都不在家。(他家的游戏厅大多数时候都是他奶奶在看着,他爸爸跑运输的,他妈也有自己的工作)”

“哦,好吧!你是独生子吗?”

“是啊!不过我从小就想有个弟弟,可惜我妈不给我生啊!嘿嘿!你呢?有兄弟姐妹吗?”

“一样!”

20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