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清秀小帅十年GAY史(1)
2020-09-19 08:18:18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你会玩什么球啊?”

“乒乓球。”

“还有呢?”

“别的球没玩过!”

我说的是实话,我们那种小山村,篮球没地方打,羽毛球农村不游行,军和一些差不多大的男孩倒是曾经得到过一个足球,不过踢了几个月就破的根本没法踢了。而我从小不喜欢这种冲撞性太强的游戏,我更喜欢的是跳绳和踢毽子。会玩乒乓球也完全是因为98年春节后,我妈回深圳前,带我去县城商场里,给我买了副球拍,我才去玩的。

“哦!下次我教你打篮球,你太矮了,男孩子得长高点,多打篮球能促进骨骼增长。”

我当时本来想说算了,因为我不喜欢人多,而且还容易和别人发生冲撞,从小到大,我几乎没和别人打过架。可一看到他比我高那么多,我就想,好吧,就为了长高点,豁出去了。

三 戏弄

“走,我带你走条近路,2分钟就到家了。”

“啊?你会飞啊?两分钟怎么回去?”

“跟我走就是了。”

“好哦……要是有这么近的路,我以后上学就更方便喽!”

然后他就带着我穿过篮球场,再穿过几个单杠和双杠,来到一个围墙角上,这时我发现那墙角下垫了块大约30多公分高的石头。我明白他要干嘛了——翻墙。只见他脚踩着石头,双手一撑,人就腾空越起,然后他并没有急着跳下去,而是站在围墙上,看着我。示意我就像他那样翻过去。我学着他的样子,双脚踩着那块石头,可我的手只能摸到围墙边缘,根本使不上劲,没法像他一样把身体撑起来越过去。我抬起头,无奈地看看他,无奈地摇摇头。

“嘿嘿,你看吧,以后就得经常打打篮球,你太矮了(晕,同一句话,用不着这么短的时间内就打击我两次吧!)有我这么好个师傅免费教你,你将来可得好好报答报答我啊!”

“呵,你要是能让我长的跟你一样高了,我一定请你吃一顿大餐,不过现在还是先把我拉上去吧。”

“把手给我。”

“1 2 3 嗨!”

哈哈,终于上来了,我打了下趔趄,终于还是站稳了。

“好了,我先下去了。”

他跳下去了,可我又犯难了,因为那围墙太高,我不敢跳。(没办法啊,我那时才刚过11岁生日,而且我发育的晚,那时候的确很矮。)

“跳吧,没事,摔不死的!咯咯……”

这人太没人性了,说什么带我走近路,原来是他自己想偷懒,都不管别人的死活,这家伙……哎算了,闭着眼睛跳吧。

“扑通!”“啊!”

“怎么了?”“脚扭到了。”“不会吧……我妈要骂死我了!”

“严重吗?能不能走?”

“走不了了,不会是骨折了吧……”

“哎,我先扶你回去再说吧。”“扶?我站都站不起来了啊,一站就疼,要不你背我吧!”

“呃……好吧!上来吧!”

哈哈,让你故意带我走歪路,看我怎么耍你。

“你好轻啊,你看你,不光矮(额的神啊,MS大哥您今天已经说第三遍了),还太瘦了,你是不是挑食才这么瘦啊,小孩子可不能挑食哦。”

“我都读初中了,怎么还是小孩啊,别人有的人都开始谈恋爱了!”“切,你就是读高中了,还是一小屁孩!”

我无语……

“到家了!”“嗯?这么快?感觉才走了2.3分钟吧!”

这时我才发现,原来学校后面围墙出来后,和他家就只隔了一个小池塘。前面往大门进去的时候,因为一路上房子太多了,所以才没发现其实他家到学校的直线距离,才几百米,只是因为学校大门在另一边。而站在他家院子里,甚至可以看到学校男宿舍的一个小角。

“好了,放我下来吧。”“嗯!当心点!”

只见我双脚一着地后,在某人目瞪口呆的眼神下悠闲的走进姑婆正在做饭的厨房。然后他敢紧跟着冲了进来,伸出手准备抓我肩膀。一看情势不对,赶紧大叫一声:“姑婆,饭好了吗,我好饿啊!”他一看他妈在,马上收敛起来。(哈哈,看来他挺怕他妈,以后这招可以常用。)

“良良啊,你们回来了啊!呵呵,再炒两个菜就好了。去学校看了吗,感觉怎么样?”

“嗯,蛮大的。”

“哦,你们先去大厅坐会吧,这油烟大。”

这会儿我哪敢单独和他呆一块儿啊,刚才那样耍他,要是出去了,他不得活剥了我啊!

“呵,没事,我本来就一乡下人,还怕什么油类啊,我帮您添柴吧!”姑婆家那时候其实算是开一个小小的饭店。专为学生炒菜,素的1块钱一盘,荤的1.5.不过那天学校还没开学,所以就没正式营业。

“也好!福盛啊,这个月轮到我们家抄电表了,你等会吃完饭去抄一下!”(我们那小地方没什么居委会,所以很多事情就是每次每户轮流去做)

“哦,我先回屋看书了,吃饭了叫我!”他一看我赖厨房不走了,没办法报仇了,就只有另寻时机了。

大概20来分钟后,4菜一汤,在桌上摆好了。“伟伟,去叫你小舅下来吃饭!”“哦!”

他下来后,若无其事地往凳上一坐,然后大家就开始盛饭开吃了。不过他从到到尾都没看我一下。我有点心虚了,不会是真生气了吧。我是不是真的有点过火了。

“良良啊,以后学习上有什么不懂,就问福盛,他这学期开始已经读高三了,你们初一的知道他应该都能给你讲解的!”“哦!好的!”一边说我一边朝他望去。他也微微地瞄了我一眼,不过马上又把目光移开了。“哎!看来是真惹到他了。我也真是的,和人家才认识一天,又不是太熟,怎么能这么耍别人呢!”我有点后悔刚才的举动了。

“别发呆啊,吃饭啊!”“哦!”

“啊——嗬——”“良良!怎么了?”

“没事,我怕烫,呵,这饭煮的有点稀,吃太快,一下烫着喉咙了。”

“扑哧!真是个小孩子,吃饭都会被烫着!”福盛终于忍不住笑了出来。

就知道你不至于那么小气嘛,呵,笑了就说明没事了。

20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