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清秀小帅十年GAY史(1)
2020-09-19 08:18:18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十二 打架就这样,接下来的几天,每天上学放学,吃饭睡觉,也没再出去玩过。尧福盛经常会把刘玉梅带家里来玩,这个时候我一般就会走到楼下米国文房间去玩。王洋有时候会来找我,问我一些他不会做的题目。除了感觉他有点粘人外,倒也没有再发生别的事情。直到那个星期最后一天上课。

那天是星期五,读初一的时候,我们不用上晚自习,周六也不用补课,所以那天下午上完课我就可以回家了。

下午是2点20开始上课,但我一般吃完午饭后就会去学校看书做作业,因为福盛家住了10来个学生,所以家里太吵闹了。

不到1点钟左右我就回到了教室里,做上午老师布置的作业。过了一会儿因为还比较早,所以教室里还不到10个人。其中包括坐我前面的饶燕和尧斌。(他们和我一样,喜欢早早把一天的作业都做完掉)还有李欢,王飞,张辉林(班里几大痞子之一)。

事情的起因,好像是王飞正在睡午睡,然后张辉林在那一边听耳机一边大声嚎歌,把他吵醒了。两人拌几句嘴,大概是因为王飞骂了句侮辱张辉林妈妈的脏话。他就开始动起手脚来。两人个子都差不多高,但王飞瘦一点,所以两分钟后就有点处于下风了。他毕竟是王洋的堂弟,而且平时和王洋一样,也对我挺客气的,所以我怕他们把事情闹大,就喊上尧斌想去劝开他们。我去拉扯张辉林的时候,这家伙不知道是打疯了,还是没注意到我,用肩膀用边往我身上一撞,我一下没站稳就摔倒了,当时还是9月份,所以穿的是短袖,我胳膊碰到地上后顿时就擦破了皮,有点血流了出来。

现在回想起来,当时就像演电影一样的,本来平时都是快要上课时才来学校的王洋不知道为什么那天突然提前从家里出来了,走到门口时,刚好看到我摔倒的一幕。

“张辉林!你他妈的干什么!”

王洋猛冲过去就把张辉林按倒在地上,抬起拳头对着他的下巴就是一拳。张辉林的下巴一下子就红肿了起来,那一拳真的很重。

“我……我没注意到他……”张辉林完全被王洋打蒙了,有点结巴地说道。

“哼!下次你要是再敢碰他,老子撕了你!”

说完后他又向我走过来,“怎么样,痛吗?走,我带你去医务室。”

“没那么严重,不用了。”

“还不严重?都流血了!”

“你陪我去食堂洗一下吧!”

路上,“你刚才的样子好吓人哦!”

“谁让他敢欺负你!以后谁要是欺负你了,你都要跟我说,我揍死他们!”

“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

……

“因为我把你当我弟弟!”短暂的沉默后,王洋凝视着我的眼睛说出这几个字。

20页 上一页 ...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