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清秀小帅十年GAY史(1)
2020-09-19 08:18:18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六 蠢才班主任是一个30出头的女老师,姓陶。说真的,一看到她,我就有种很亲切的感觉,因为我从小没和母亲在一起生活过。

进到教室,老师让我们先随便找位置坐。因为个子比较矮,我就坐在第三小组第一个位置。

"同学,能不能让一让。“我抬头一看,一个高个子(那时170cm左右的他对我来说真的算是高个子)正眨吧眨吧地看着我。

“哦!”我往里挪了一个位置,虽然我很郁闷他那么高为什么也想坐第一排,但我也不好意思不让他坐下吧。

“我叫王洋,你呢?”“张志良。”“哦!和张学良的名字有点接近哈哈!”“呵……”

“你今年多大了?看你还好小哦!”“我89年的。”

“哦,我87年的,小学留过一个级!”

原来已经14岁了,难怪长这么高。初一那年,我和王洋之间发生过很多故事,不过后来他退学了,我们也就没有再见过了。

“好了,大家安静一下,下面我再给大家发份试卷,我将按照你们的成绩,来选出各个班干部和课代表!”班主任的声音这时又响起。

虽然十年过去了,可我至今还记得很清楚,第二天她宣布排名时,我排在第二十名。

试卷做完后,开始分配座位。班主任让我们分成男女两排,从矮到高站好。最后和我一个身高和我差不多,脸长的挺清秀,但是鼻子比较大的男孩坐在了第一大组的第二排,他叫欧阳元庆。他家和我们班主任住在同一个小区同一个楼。是他让我平生第一次接触到旱冰这项到现在也很喜欢的运动。不过,他只读了一个学期就退学了,后来听别的同学说他和他爸一样,开货车去了。

“同学们!从今天开始,你们就是一名中学生了,就不再是小孩了。所以要开始学会怎么跟别人交流,要有胆量让别人知道你的想法。今天我们不上课,只聊天,现在还有点时间才放学,我们就来讲故事吧。我先给你们讲一个,然后你们再上台来讲。”

“我给大家讲的故事很简短,就是教大家一个怎么记住笔画比较多的字。我举一个例子,比如这个”魏“字,你可以这样去理解它,一个女的坐在一颗树下,然后旁边一个鬼走过来,问她怕不怕。”

“这样解释虽然有点牵强,但如果它能帮助你们更好地记得这些字,这个方法还是可以用的。下面谁举手上台来给大家讲一个故事?”

大概等了3.4分钟,大家没一个敢举手。

“有人说,一件事情,第一个去做的是天才,第二个做的是庸才,第三个做的是蠢才。那么你们谁愿意来做这个天才呢?”

老师这么一说,马上就有个女孩站起来走上讲台去,她叫李欢,后来成为学习委员,也是我的死党之一。第二个上去的也是个女孩,员罗丹,后来成为生活生活委员,专管班费的。

我是第三个上台去的,也就是老师所指的那个蠢才。现在我还清楚的记得,当时我讲的是一个阿凡提的故事。

说的是一个国王压榨百姓,百姓来求阿凡提帮忙。阿凡提就去跟国王说,他能种金子,长金子,国王不信,就给了他一点点金子,看他怎么长出金子来,然后阿凡提就带着国王来到一个山顶,当着他的面把金子种下去,还装着作了几下法。最后他对国王说,最后的仪式绝对不能有任何外人在场,不然神就会生气,就不会给他长出金子来。国王只好先回去,这时阿凡提就偷偷又埋了点金子进去,第二天和国王一起来收金子, 国王发现真的长出金子, 很高兴,就又给了阿凡提一箱金子,叫阿凡提第二天给他送两箱金子回去,第二天阿凡提如约地把2箱金子送给了国王。这下国王可高兴坏了,心想着这样下去,自己那不得变成世上最富有的人了。他就又给了阿凡提10箱金子。第三天,阿凡提带着20箱金子回来,国王高兴极了,直接给了他100箱金子,当他以为第二天就能有200箱金子时,阿凡提却告诉他“对不起我敬爱的国王陛下,昨晚由于神心情不好,所以他把您的金子都收走了。国王大怒说”哪有什么神!一定是你,阿凡提,偷偷藏起了我的金子!“

“敬爱的国王陛下,你既然相信种金子能长金子,那自然有时也会颗粒无收。这都是神的旨意。”

最后,阿凡提把金子分给了百姓。

这个故事我前面讲的都挺顺畅,可到最后快要结尾的时候,却因为紧张,一下子结巴了一下,脸马上涨的通红。顿时全班的人都大笑起来。

“有什么好笑的,别人敢上台,说明别人就是有胆量,你们这些连蠢才都比不上的人,有什么资格笑话别人?”班主任的话,一下子又让大家安静下来了。

“好了,今天的课就上到这,明天开始领新书,上新课。

住进布达拉宫,我是雪域最大的王。

流浪在拉萨街头,我是世间最美的情郎。

我问佛:为何不给所有女子羞花闭月的容颜?

佛曰:那只是昙花的一现,用来蒙蔽世俗的眼没有什么美可以抵过一颗纯净仁爱的心我把它赐给每一个女子可有人让它蒙上了灰我问佛:世间为何有那么多遗憾?

佛曰:这是一个婆娑世界,婆娑即遗憾没有遗憾,给你再多幸福也不会体会快乐我问佛:如何让人们的心不再感到孤单?

佛曰:每一颗心生来就是孤单而残缺的多数带着这种残缺度过一生只因与能使它圆满的另一半相遇时不是疏忽错过,就是已失去了拥有它的资格

我问佛:如果遇到了可以爱的人,却又怕不能把握该怎么办?

佛曰:留人间多少爱,迎浮世千重变和有情人,做快乐事别问是劫是缘我问佛:如何才能如你般睿智?

佛曰:佛是过来人,人是未来佛佛把世间万物分为十界:佛,菩萨,声闻,缘觉,天,阿修罗,人,畜生,饿鬼,地狱;天,阿修罗,人,畜生,饿鬼,地狱。为六道众生;六道众生要经历因果轮回,从中体验痛苦。

在体验痛苦的过程中,只有参透生命的真谛,才能得到永生。凤凰,涅盘佛曰,人生有八苦:生,老,病,死,爱别离,怨长久,求不得,放不下。

佛曰:命由己造,相由心生,世间万物皆是化相,心不动,万物皆不动,心不变,万物皆不变。

佛曰:坐亦禅,行亦禅,一花一世界,一叶一如来,春来花自青,秋至叶飘零,无穷般若心自在,语默动静体自然。

佛说:万法皆生,皆系缘份,偶然的相遇,暮然的回首,注定彼此的一生,只为眼光交汇的刹那。

缘起即灭,缘生已空。

我也曾如你般天真佛门中说一个人悟道有三阶段:“勘破、放下、自在。”

的确,一个人必须要放下,才能得到自在。

我问佛:为什么总是在我悲伤的时候下雪佛说:冬天就要过去,留点记忆我问佛:为什么每次下雪都是我不在意的夜晚佛说:不经意的时候人们总会错过很多真正的美丽我问佛:那过几天还下不下雪佛说:不要只盯着这个季节,错过了今冬

20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