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夺走我的初恋初吻初夜,你却把我丢弃
2020-09-19 08:18:18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没想到我们的第一次谈话竟是如此苍白,我找不出一个理由来留住他,甚到找不到一个词语来表达我想他,我爱他,我非常非常在乎他!没有,一切都没有表达,正如一切在不明不白中开始,现在又似乎一切要在不明不白中结束。

  第二天我送他去车站,他独自一人背着行李去了他实习的地方,从此开始了他新的人生旅途

  师范毕业我被分配到原来学校任教,担任初一的班主任。六年前的今天我坐在课桌前听着老师滔滔不绝的讲完了入学的第一节课,同一个季节,同一所学校,同一间教室,不同的是我变换了角色,站上了讲台,面对七十二双眼睛,开始了我为人师表的第一堂课,没有紧张与羞涩,只有满足和自信。

  初为人师我热情如火,用了全部的心血和爱心去培养我的那些孩子们。其实当时我只不过比他们大四五岁而已。但也让我感受到了作为老师的一种自豪!

  小时候我以为你很美丽领着一群小鸟飞来飞去小时候我以为你很神气说上一句话来惊天动地

  长大后我就成了你才知道那间教室放飞的是希望守巢的总是你长大后我就成了你才知道那块黑板写下的是真理擦去的是功利

  小时候我以为你很神秘让所有的难题成了乐趣小时候我以为你很有力你总喜欢把我们高高举起

  长大后我就成了你才知道那支粉笔画出的是彩虹洒下的是泪滴长大后我就成了你才知道那个讲台举起的是别人奉献的是自己长大后我就成了你我就成了你!

  这首歌可以代表我当时的心情。自已刚出来工作年纪还小,没有太多的私心杂念。所以让我真真切切的体会了一回做老师的滋味。其实教师生活如同学生生活一样单纯乏味。

  忙完工作已是夜深人静的时候了,每当这个时候我就会想起阿生,想和他再一次深夜在运动场上嬉戏,想他温暖可以依靠的环抱。虽然心里明白他离我越来越远,但我不在乎他有女人。

  有一天阿生路过来看我,坐了一会他有事要走,我想留他,但是他拒绝了。我感觉自已有强烈的欲望,却看不见阿生眼里的一丝留恋,我陷入了无边的痛苦之中。但我并没有绝望。我找了一条一条的理由为他也是为自已开脱,也许他是真的有事不能留下来吧!?

  不知道为什么一直以来,我就是个爱逃避的人,逃避正视和他的关系,逃避他对我的冷漠,也许一切都在胡里胡涂中过会好受些的原因吧。我不敢正视它!

  我不想在那所学校做长久安逸的停留,想寻找另外一种生活和人生。师范时我的美术基础很好,因此课余时间我怒力的练习绘画,准备再次参加高考,做一次人生的跳跃。我终于成功了,考取了省城一所高校美术系,我实现了我多年来的夙望!

7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