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夺走我的初恋初吻初夜,你却把我丢弃
2020-09-19 08:18:18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接下来的一个假期里,我天天晚上做梦都梦见阿生,我不知道为什么。曾听说过恋爱一词。难道我就恋爱了?我的情人会是阿生?阿生是个男的啊!不可能,绝对不可能的。我把那些事当作是儿时的游戏。一直以来我在逃避,没敢承认这个事实,我还是妄想着我以后的情人会是个女人。

  当你觉得时间过得漫长的时候,你心里面一定有心事。那个暑假特别的长,我思念着阿生。只盼着暑假快点结束,我想见到阿生。

  等待中新学期开始了。

  本学期最大的愿望就是能与阿生同铺,结果还是失望了。我们又没有分在一起。在入学的那个晚上们和彼此的同铺兄弟商量调换一下。同学高兴的答应了。就这样我们又可以在一起住了。每晚我们都想拥着甜蜜的进入梦乡。这样的生活持续了一个学期。

  渐渐的从姐姐的同龄人中得知了同性恋这个词语,还得知同性恋在外国还可以结婚。那时有些惊惶失措,原来我和阿生就是这样的人,但因年少无知没有考虑太多,内心表现的相当勇敢,一个原始的冲动,我只想和阿生结婚

  现在想起来还会一个人暗自发笑,幼稚的绝透了顶了!

  或许是时间长了或许是随着年龄增长认识到这关系的不正常,我们的关系进入了底谷。阿生开始躲着我。初二第二学期我们又分开住宿了,一切很平常,偶尔还会在一起,但没有开始的时候那般热烈痴狂。

  初三一开学,得知阿生转学的消息,心中泛起无尽和失落。开学的一个星期后我收到了他的第一封信。我也给他回信。后来陆续接到他的信和卡片,信中只聊些生活和学习情况,始终没有触及到一点情感的话题,这是我们以后交往和通信的风格方式。信的背后却隐藏着千言万语没法诉说的哀愁!

  缘分有时让人捉摸不透。阿生在我生活里的影子慢慢模糊的时候。过完寒假入学的那一天,我们奇迹般相逢了,在路上,他和他的同学,我和我的同学。然后相约到附近的同学家聚聚,因为人多相逢并没有表现出太多的惊喜。我以为他忘记我了。有一阵热闹的房间突然只留下我们两个,此时气氛有点僵促,又似乎在预示着事情的发生。

  很快的速度,他倒在我的怀里,用手搂着我的脖子,深深的吻了一下,我被他突如其来的举动傻眼了。惊惶失措,担心被别人看见,又有一种久违了的感觉那般期待,又是如此无措。这就是我们分别半年的第一次相逢,这这般仓促短暂,留给我无穷的回忆!原来“偷情”会是这么愉快!

  你从哪里来我的朋友好像一只蝴蝶飞进我的窗口不知能作几日停留我们已经分别太久太久好像一只蝴蝶飞进我的窗口为何你一去便无消息只把思念积压在我心头难道你又匆匆离去又把聚会当作一次分手。

7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