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夺走我的初恋初吻初夜,你却把我丢弃
2020-09-19 08:18:18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每当听到当年这首红遍大江南北的歌曲,我就想起阿生,感情就象泄闸的洪水一般,心里涌起阵阵的酸楚,潸然泪下。且说别离是为了下次更好的重逢,这次匆忙的相聚又魔鬼般的把我的心向着阿生靠拢。日夜思念着他。那时还小没有自己支配时间的自由,没能刻意去见他一次。

  这一别又是一年。初三毕业后我考取了一所师范学校。阿生留了一级仍然留在那所学校上初三。断断续续的通着书信,谈谈学习,我谈谈师范的生活境况。就这平淡的来信却成了我每天的守候。

  上师范的第一个春节,阿生和小锋意外的来我家玩,看到他我欣喜万分。一年没见,这小子更加英俊了,有了一种让我痴迷的男儿气质。我们重游了春游的景区,当年的情景还历历在目,让我们感慨万千,三年了,我们有了不小的变化。当我们走到曾经驻足停留的地方,他偷偷地看了我一眼做了个鬼脸,会心的笑了。那晚我们三人住在一起,和往常一样温柔缠绵,两天里的一切就发生在小锋的身边,但他丝毫没有发觉。

  阿生后来考取了市里的的一所技校。距离更远了。隔三差五的书信来往着。

  师范毕业的那个学期我在县城实习,住在姐姐家。一晚突然接到一个电话,原来是阿生,他说要来见我。我当然不会拒绝。在我的房间里,他和往常一样表现的很大胆,抱着我滚到床上去亲昵了一番,只是在他的眼睛里我看不到以前那种火一想的欲望了,好象是在做一件习惯做的事情而已。后来聊了些开心的话题,他说他过几天也要去实习了。临走时我开口想留他过夜。他说跟家人说好要回去睡的,我便不好再挽留了。

  没过几天他提着一个旅行包又来找我,我便知道他可能要走了,那晚他叫我出去散步,一路上我们心情好象都不是很好,没有太多话,一路默默地走着。末了他说想到我那里住。我也没表现的太多惊喜,随口说了声:“好啊”!同样的夜晚,同样的事情,却发现不同样的心情。我头枕在他的肩膀上,他的唇在我脸上磨蹭着,手在我的身体上游弋。他开口说话了。

  太熟悉了没了多少感觉。

  为什么?是不是有了别人?

  没有。

  ……

  我交女朋友了。

  是吗?让我看看怎么样一个女人。

  ……

  为什么你不是女人?如果你是女人今生我就娶你了。

  ……

  我的心情突然间掉入了谷底。虽然我在拼命掩饰内心的痛苦,但是情感最后的防线崩溃了。我的眼泪再一次成了廉价的商品,象断了线的珠子一颗颗往下掉。此刻不知道说点什么?我们的故事本来就不知从那里开始说起。这是我们第一次开口谈论我们之间的事。

  他显出满脸的内疚和歉意!

7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