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夺走我的初恋初吻初夜,你却把我丢弃
2020-09-19 08:18:18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我们静静的坐着,在暖阳里看着眼前的美景,陶醉在大自然的环抱里。我敢发誓,那一刻的感受影响了我的一生,打那以后我就一个朴素的愿望,在大自然中拥着我的爱人自由自在的感受着自然的气息——然而仅此一个朴素的愿望直到现在没有得于实现,那时我没想到我的爱人始终会是个男人

  学生时代,每一次的活动都显得如此珍贵,因为在那些仅此的几次活动回来,依然是紧张乏味的学习生活。

  就在那个春天,我和阿生的关系发生了质的变化。

  一个周末我们初安排看校,周日白天被他邀请到镇上他爸单位。他爸出差了。台镜下面他家的照片吸引住了我,他指着一张张的照片给我介绍。全家福上那个穿着儿童西装的阿生深深的吸引着我,看着,我出神了。他爸住的是单位宿舍,是不是会有人进来打搅,后来他碰的一声把门关上了,我这才回过神来。

  我坐在床头,他顺势坐在我的旁边,看着我开心的笑了一下。这家伙一只手就从脖子后面揽过来,把我倒勾在床上,扒在我上面。我发现胸口跳得利害,有种窒息的感觉。我们目光对视,才发现我还没近距离的仔细打量过他。一字浓眉,红红的脸蛋,点朱的红唇……他的脸慢慢的向我靠近……四唇相对……我心里害怕极了……在那幼小的年纪里不知道这是什么东东,可是我没有躲避,我没有底气躲避,我的心完全被的的温柔感觉动了!

  从那以后表面上我们的关系没有多少变化,他依然和我作对,我依旧不在乎他。内心却没有那么简单,我知道我们都有意无意的开始注意着对方,有时目光无意的想逢让我们感觉很不自在。

  直到有一次,因一件小事我和他又发生了争执,可能是他太过分了,把我弄的很难受,我一天没理他,他很无奈。晚上回到宿舍他跳上我的床上,跟我说对不起,我依旧没理他,他没办法也就不再说话,挨着我躺了下来。同床小锋看此情景主动让位了,调换着睡了一个晚上。小锋一走,他就放肆起来。

  手在我身上游走,唇在我脸上乱贴。那一次我才知道,有一种安慰可以给人那么特别的感觉。在他的热情燃烧下我的冷漠早已融化了。一个晚上翻来覆去的拥抱亲吻,足足一个晚上。

  那晚以后每一个晚上我都想和他在一起,因为不是同床跟别人换铺不方便,怕招来别人的注意,毕竟那关系是很忌违让别人知道的。

  一学期又决束了,暑假里同学们又要回家帮父母下田干活去了,这就是我们农村学生的的境况。我送他到校门口道了声:再见。喉咙哽咽了,眼眶湿润了,挥挥手回头就走了。

7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