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夺走我的初恋初吻初夜,你却把我丢弃
2020-09-19 08:18:18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暑假乐园的生活很轻松愉快:早操—早课—早餐—上午三节课—午餐—午休—下午游戏或体育运动—傍晚游泳—晚上唱歌和晚修。在这游戏状态中,我们自然的从孩提时代的小学生活过渡到初中生活,成长就这样在不知不觉中进行着!

  九月我们带着新的期盼和目标正式入学了。因我的入学成绩是全班第一,加上老爸是校长的原因也不无成分吧,我被班主任当名任命为班长,小锋为副班长。

  入学的兴奋期过后生活慢慢恢复了平静,学习也紧张起来了,我的成绩依然排在前矛。小锋成绩拉了下去,阿生中上。我和阿生从陌生到熟悉,坐前后排,人一旦熟悉了,相处也就随便多了,那本性也就一揽无余。我发现他是个极具个性的人,处处争强好胜,偏执任性,性情孤高自傲,人倒聪明机灵。喜欢和我作对。所以我们关节系并没有走得很近,一直平平淡淡过了一个学期。

  时间过得真快,刚上初中还没来得及感受更多的东西转眼又是新的学期了。半年时间却发现同学们都有了些许的变化,个子长高了,唇角有了淡淡的绒须,看上去有了些男儿气质了,言行也有了微妙的变化,看起了琼瑶的言情小说。我们朦胧的知道那是青春期来了。

  同学们心里上也有了些变化,总觉得比以前害羞起来了,不再是以前的小毛孩子。各自都有了几个玩得的较好的朋友,我因成绩各方面的优势,加上天生的可爱(那年龄只好这样形容了)特质,同学们都喜欢跟我接近。春天万物舒醒,各个班级都在班主任的带领下组织游山玩水。就在农忙时节的清明前后,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组织春游。目的地离学校有三十多里路,我们就准备骑自行车去。

  因条件有限,有些同学没有自行车,这样就必须每辆车上带一个同学。阿生把他的自行车让给了其他同学,主动跳到我的车上来。因我是班长要照顾队伍,所以一路走在后面。我们一路打闹。慢慢的我发现阿生坐车有点不老实了,手不是扶在车座上,开始用手揽着我的腰。那动作并不自然,他是先抓着我衣服然后随着车子的颠簸顺势揽着我的腰身,后来就抱着不放了。

  那一刻我如同电击。别样的感觉让我全身发热,我不知道他当时心里面想得是什么?只是彼此此时都没了言语,静静的捱着这一刻。不知是刺激还是难受,总觉得不是很自然,但我没法拒绝。现在看来那感觉应该是美妙的,只是当年的羞涩让们产生了如此复杂的心理罢了!

  到了目的地,集体游玩后自由活动,我和阿生一路跟随在一起,坐车时的那阵窘态早已被游玩时高涨的情绪感化了。我们都有些困了,找了个安静的有流水的地方坐了下来,他靠着我的肩膀坐下,今次感觉他自然多了,并没有坐车时犹豫徘徊的迹象。

7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