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少年情色二三事
2018-12-09 11:21:38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6)

太阳晒到*上,冬冬还在呼呼地睡着,睁开眼看着我在注视着他,嘻嘻地笑了,问:你睡得好不好?

我还没有答话,冬冬妈妈在外屋就叫了:快起来吃饭了,饺子就要夂了。

冬冬飞快地跳起来穿上衣服,说:快点,看我妈对你多好,知道你上午要走,一大早给你包好了饺子。

我轻轻地亲了他的脸一下,红扑扑的脸,拉着他洗脸刷牙。

记忆中那顿早饭也是无比的温馨,我当时抱着一本厚厚的《饮马流花河》在看,冬冬总是不停地夹起碗里的饺子,吹得凉了点送到我嘴里,叫着:书虫,还要我喂你。长胖点来我家过年,到时候杀了做红烧肉。

被我揪着他一通拍打,他妈妈闻声进来也哈哈大笑,然后我就老老实实吃饭了,扔开了书,喂他吃。现在想起他那时看我的眼神,我更加相信他对我的感情。

其实初恋时我们都不懂爱情,我至今也无从懂得为什么会爱会痛会分开。但是有一点可以确信的是,在某一刻某一个会心的凝望时,彼此的心里都有爱,这就足够了。

我走的时候,他爸爸妈妈都极力地挽留,可是我不放心妈妈一个人在家,还是离开了,他就骑着他哥哥那辆28的自行车送我去火车站。自行车在坑坑洼洼的路上颠簸不停,我就紧紧搂住冬冬的腰,那段路在当时很短很短,在我幸福的回忆中却很长很长。

火车开动的时候,我是恋恋不舍地看着他红红的脸庞,其实周一开学就见了,可是心是思念的一道阀门,你动了心,思念又怎能不奔涌而出呢?

他的拥抱、亲吻让我如此留恋,仿佛那首矜持,回荡在空荡荡却又满满的心房里,当时不懂得,现在懂得了,却已经错过,无从回首。我的朋友们啊,当遭遇真爱时,请珍惜。

我从来不曾抗拒你的魅力虽然你从来不曾对我着迷我总是微笑的看着你我的情意总是轻易就洋溢眼底我曾经想过在寂寞的夜里你终于在意在我的房间里你闭上眼睛亲吻了我不说一句紧紧抱我在你的怀里我是爱你的我爱你到底生平第一次我放下矜持任凭自己幻想一切关于我和你你是爱我的你爱我到底生平第一次我放下矜持相信自己真的可以深深去爱你深深去爱你

这爱有多深,也许只有自己知道,用岁月来度量才足够。

10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相关链接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