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少年情色二三事
2018-12-09 11:21:38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我不知道冬冬睡着没有,不知为何,我翻来覆去,一点儿也睡不着。似乎冬冬刚才那个亲吻唤醒了我身体里沉睡的一些因子。背后冬冬的呼吸平缓而且悠长。

被窝里好热好热,我转过身来,凝望着冬冬,他红红的脸庞、睡得乱七八糟的头发、眼皮下咕溜溜乱转的眼珠——等等,我发现冬冬根本就是在装睡。

他突然睁开眼睛,看着我呵呵一笑:小刀,你看我做什么?

我也没了那么多拘谨,伸出手去他肋下挠痒:叫你装睡!叫你骗人。

冬冬左躲右闪,突然伸出双臂,紧紧把我抱在怀里,勒住我的双手:都是你在这里翻来覆去阿,我睡不着。

他的呼吸交缠着我的呼吸,一刹那我感到非常不好意思,但有许多的幸福感涌上来,那么有力的臂膀,那么温暖的怀抱。我从他的眼睛里看出了那么多值得信任的光。

冬冬低声在我耳边说:你是不是很冷啊?我抱着你睡好不好?

我看着他的眼睛,我说:嗯。

我轻轻轻轻用唇吻上了他滚烫的嘴唇,我一生中第一次吻一个人,不管他是男孩子,不管他是不是将来和我一起,但是那一刻我知道我爱上了这个男孩子,那样深,那样纯,那样真,在15岁的这个冬夜。

冬冬似乎愣了一下,仅仅是片刻,更紧地抱住我,让我无法呼吸,我张开嘴,他的唇滑润而且火热,他的舌轻松地从我的唇间掠入,无声无息的游动在我的唇齿之间,世界不见了,冬冬眼中的柔光把我融化,我无法呼吸,我在燃烧,他的手在我的脊背上游走,唇舌彻底占据了我的城池,舌与舌交缠,吸与吸相关,那个冬夜,我整个的世界就只有冬冬。

事过多年,初吻在唇齿之间的感觉已经不复存在,只是记得那个夜晚,有月光枯树的影子在窗纸上掠动,冬冬紧紧地拥抱着我,他睡得很香很香,而且却在一种惶恐的幸福之中一动也不敢动,在他的怀抱里,我终于明白了自己身体里面,有一团火焰已经被唤醒,我是这样可以在一个男孩子的怀抱里感觉温暖。

月亮可以和月亮重叠,男孩和男孩也可以相爱。

10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相关链接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