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少年情色二三事
2018-12-09 11:21:38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很久以来,我都想写一些文字,来追忆那些少年时青涩的时光。那些日子,有多少人在你身边,仅仅是一些最单纯的感情,仅仅是一些最单纯的色彩,相伴着一生的回忆。那个时候,青梅酸涩,竹马跎跎,我们还不懂爱情,还不懂性欲,更不知道同志拉拉一零替辟419.在我的记忆中,有那些星光、烛光,还有那最清澈的眼睛,永远闪亮,是为少年青涩二三事。

A 灯光下为我剪指甲的少年

晨晨的眼睛很大。

妈妈在我连续重复晨晨的特征之后,终于记住了他的名字,但是还要重复一句:就是爱打架的那个小孩啊?

我说:我不打架,更不和他打架。

妈妈说:你想要妈妈答应什么,就说吧。

我说:期末考就要到了,晨晨要我帮他复习。

妈妈说:那我没意见啊,你不成天帮这个帮哪个的?

我说:晨晨妈妈工作很忙,没时间照顾他,我想晨晨住到我们家来,反正两层楼呢。

妈妈说:小东西,想要收留同学就直说。不就是每天多做些饭么。

我笑着亲了一下妈妈:妈妈你真好。

其实我想哭:晨晨没有爸爸,我也几乎没有。

晨晨的样子有点像田亮,可是眼睛比田亮大很多,在我记忆里,他的大眼睛总是闪啊闪的,似乎比田亮还要机灵。

我们在初中时一个班,总是上学放学一起走。班里的同学似乎很不喜欢他,张扬而且好斗,而且似乎还有不誉的家庭背景,成绩往往在中下游徘徊。

所以他总是对我说:独孤求败,你帮帮我拉,这回考试红灯,妈妈会气坏的。

晨晨很爱他的妈妈,班上的同学都说他爸爸是被枪毙的,可是我从来不信,也从来没有问过。晨晨妈妈很欢喜我去他家,因为她总是说自从晨晨和我一起上学放学一起玩一起学习,似乎出息了很多。

我从来不知道自己是喜欢晨晨,还是不喜欢,只是知道他是自己的小伙伴,至少,不寂寞。我帮忙一同学习的朋友很有几个,但是晨晨是对我最好的一个。

所以,我觉得我应该帮他考得好一点,晨晨妈妈也会开心。

那个期末考试的前夕,我们形影不离,12岁的少年,一起吃,一起睡,一起读书,我经常会指着黑盱盱的角落来吓唬晨晨,时常为这个桀骜少年的惊恐而大笑。

期末考试完毕,我依旧独孤不败,全年级第一,晨晨居然也在前三名。他搂着我的肩回家,他不说,我知道,他感激。

吃饭的时候,妈妈看着晨晨咪咪笑:晨晨,你的眼睛真够大的。

然后妈妈看着我的手:小刀,告诉你多少次了,指甲长了要剪。

晨晨呵呵笑。

吃完晚饭,回到房间,晨晨拉着我的手,说:我要做一件事情,小刀。

然后,他用那小小的指甲剪,一下一下的,很仔细地为我修建着指甲,那个时刻,我们坐在窗前的书桌旁,窗外有星光闪亮,晨晨是如此专心,我看不到他的眼睛,可是那咔哒咔哒的声响,唤醒了我心中的幸福。我身边的这个伙伴,不仅仅是驱散了我少年的孤独,而且还给我带来那样朦胧的幸福。剪好了,他还在认真的修着,然后吁出一口气说:好了。

那一瞬间我真的希望自己有20个手指或者更多更多,幸福的分秒我们从来不觉漫长。

多少年过去,我依然记得那一刻,那漫天的星光,还有少年那清澈的目光,不管晨晨现在在人海的哪一个角落,我依然感怀他给我的单纯的幸福,永远永远。

10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相关链接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