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少年情色二三事
2018-12-09 11:21:38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B. 那时花开了没有?

初二那年,我开始疯狂喜欢王菲,于是我认识了小耿。

用我们班花的话说:小耿长得很对不起观众。但是这个JJ又叹气说:小耿还是很有才华的,歌唱得好,对不起观众,他也不用开演唱会啊。

我知道这个JJ属狐狸,喜欢吃葡萄,可是怕酸。

小耿,身材瘦弱,其貌不扬,声音也不阳刚,更没有开始长胡子,有什么吸引。

可是我喜欢和小耿在一起玩,一起骑车去看电影。看夕阳把两辆车的镂在一起,一起唱哥哥的共同度过,一起唱faye的执迷不悔,那时候我是多么的快乐。

我记不得是怎么认识的小耿,那时候我们年级有12个班,到了初三大家自习也多,常见这个少年笑吟吟地站在窗外和我班的女生说话。

大概后来女生拉我过去,对小耿说:看看,这就是我们的孤独求败。

他伸出手,笑:听说了听说了,没想到这么帅呢。

他的手很软——他的笑容很亲切——他的眼睛笑起来是一种**——我的脸是不是红了。

可是我知道我喜欢牵他的手。

多少人想试图和我接近,只因为他们想我帮助他们学习。可是我知道,小耿不是。

小耿不喜欢学习。

我们在一起的时候大多去唱歌、游泳、骑自行车游逛全城,印象中最深刻的是初三毕业的夏天,我们几乎每周都去看2-3次电影,什么大片港片全部覆盖。在黑乎乎的电影院里,小耿总是紧紧地握住我的手,直到我们彼此的手掌中都是汗水,湿漉漉的。

那时候我感觉是如此充实,整个世界都在那紧握的手掌中,我什么都不想。

看完电影,清风徐徐,我们常骑车去小耿家,他父母是开餐厅的。吃完美味的晚餐,我们会去他家楼上学习,楼上有小小的阳台,有小小的天台,天台上摆满了盆景,小耿的姐姐喜欢种花,更喜欢让我欣赏她的杰作。

小耿常常读会儿书,就躺到床上,叫着累死了,我就会催他快起来好好学,音箱里流着faye的声音,他会起身,到我身边,说:你快乐,所以我快乐。我推他:我学习,所以你要学习。

他嬉皮地笑:小刀,你要是个女孩子,我一定娶你。

那时候我的胸口似乎被某种不知名的情绪溢满了,我站在窗前,看窗外的绿肥红瘦,说不出话,夕阳悄悄沿着墙壁溜下去。

小耿的呼吸在我的耳边,他的唇轻轻地、轻轻地在我颊上顿一下,我觉得时间停顿了,夕阳停顿了,我没有力气移动,甚至没有力气看窗外的花是否开了。

不知不觉中,已经过去这许多年。

谁能够告诉我,我那时的脸是不是红着?那时的花有没有开?那时的小耿如今在哪条街巷中逗着自己的女儿嬉乐?他是否还记得那段少年的甜蜜——只为他轻轻地吻过……

10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相关链接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