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少年情色二三事
2018-12-09 11:21:38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冬冬:我的初恋

(1)

今天病了,鼻塞,似乎是有点儿感冒,下了大雪,深冬了,感冒也无可厚非。

不知道这段初恋的记忆会写成什么样子,很多的事情记不清了,但是很多的甜蜜和痛苦似乎被透明地冰封住,时刻在脑海浮现。我想你们和我一样,应该能记住那个和自己有过身体接触的第一个男孩子,不管有多远,不管有多久。

冬冬,是他的小名,因为是冬至那日出生,他最明显的特征就是红扑扑的脸颊,似乎不说话就会害羞的样子。我想到现在,我是除了他家人之外唯一叫他小名的外人了。他生日那天给他打电话,他很惊讶,问我怎么知道的他的号码,我没有多说。

事实上多年前我从别的女生那里要来他家的电话号码,就一直记在我的笔记本里,不管我出去上大学、还是在异国独自飘荡,我始终不曾丢下他的电话号码,他的声音依旧很熟悉,不宽厚,没有磁性,有些尖锐沙哑,仍旧有些县城的口音,这一切足以唤醒沉睡了多年的记忆。

我们在电话里说起南京的雪、说起他即将的婚礼、说起多年未见的老同学。他说他现在胖了,我都会认不出来他了,他说他生了一场大病,因此拖延了婚礼,他说老猫的女儿都2岁了……我似乎想说些什么,终究没有说出来,时过境迁,很多的语言都是无力的。

放下电话,我才发现,冬冬和我,我们都没有提起过去的任何事情,一点儿也没有。

可是那么多青涩的回忆,怎么会那么容易割舍呢?我想起我们同眠的那个夜晚、我激荡的心跳、红脸后的亲吻,我的初恋回忆仅仅就是那一个夜晚。

如果说前述的几段回忆都还是懵懂无知、情窦未开的话,那么对于冬冬,我想这份朦胧而深刻的感情应该算是苏醒的爱情,那个夜晚,他用他的臂膀让我明白了,我爱上了一个男孩子,虽然他不帅,红红的脸,羞涩的笑,他的唇唤醒了我身体里面沉睡的另外的世界。

419,419,我以下的所有文字都是为了那个夜晚, just for that night……

10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相关链接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