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两个男人的真爱记录:春 夏 秋 冬
2020-08-08 11:8:18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调查你怎么啦!不做亏心事不怕鬼叫门!”

  “你无理取闹!”

  “我无理取闹?你怎么不说你自己花心!”

  “我怎么花心啦!不就是跟朋友去酒吧聊聊天吗?!”

  “还想诡辩!你也不想想我是干什么的!你的所作所为能瞒得过我的眼睛吗?”

  “好好好!算你厉害行了吧!我越来越受不了你的疑神疑鬼啦!”

  “什么叫疑神疑鬼!事实摆在眼前!”

  “事实?哼!那你倒拿出证据来呀!”

  “证据?我根本用不着拿证据!你有没有做过,你我心里都清楚!”

  “那好!我告诉你!我什么都没有做过!”

  “看来今天要是不把话说清楚,你是死不认账啦!”

  “好哇!那你就说说看呀!”

  “好,今天我就好好跟你算算这笔账!自从你我生活在一起,你一共找过七个情人。我就一直不愿说你,我一忍再忍的,无非就是希望有一天你会被我的真心感动,不再去出鬼混!这两年里我对你怎么样,你自己凭良心说吧!我对你一心一意,你却对我薄情寡义!你对得起我这两年里为你所付出的一切吗?!”佳文说着说着,声音有些颤抖了。

  “既然你不愿意说我,那为什么刚才你又要说?!”另一个声音强词夺理道。

  “因为刚才你又对我撒谎!”

  “我怎么撒谎啦?”

  “你还死不承认是吧!明明你把我给你的钱拿去给你情人买钻戒了,你却非说是炒股赔了!你拿着我给你的钱去泡情人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我再也不能容忍你这么下去!”

  “你不是很能忍的吗?你不都忍了两年了吗?再忍一忍就不行吗?”那个声音阴阳怪气的说道。

  站在门外的俊翔听得已是一肚子气了,当时他真恨不得冲进屋去狠狠的给那个男人两计耳光。

  “滚!你给我滚!从今往后,你我一刀两断!”佳文气极而泣的骂道。

  “我警告你!你给我说话客气点儿!”那个声音恶狠狠的嚷道。

  “客气?!跟你这种人用不着客气!你给我滚!马上给我滚!”佳文的声音更大了。

  “你再骂一句试试!”从那个声音里可以想像得出那个男人凶恶的面孔。

  “滚!给我滚出去!”佳文的嗓门犹如火山爆发一般。

  话音未落,只听得很是响亮的一计耳光声,站在门外的俊翔一下子心就提到了嗓子眼儿,他知道大事不好了,马上就要打起来了,果然,屋里很快传来了撕打声,俊翔急得原地打转,不知道该如何是好。情急之下,俊翔顾不得一切,拼命的踹着房门,这时,屋里的撕打声骤然停歇,只听那个声音大吼道:“谁在外面!”。

  俊翔冲着里面喊道:“混蛋!不许伤害佳文!你给我滚出来!”

  俊翔本以为可以震慑住那个男人,却没成想那个男人更凶了,冲着佳文骂道:“好哇你!说我花心!说我在外面鬼混!原来你也养汉子!今天我非打死你不可!”话音未落,便传来了更加狂乱的撕打声。俊翔见势不妙,更加拼命的踹着门。

  此时的俊翔已是急红了眼,没几脚就把结实的房门咣的一声踹开,直冲向那个半裸的高大男人,上前就是一拳,那男人急忙闪身,俊翔一拳打空,还没等他收回手来,只觉得自己胸口一阵巨痛,就见俊翔“啊呀!”一声,踉踉跄跄的倒退了几步靠在了墙上。原来,那个男人出手极快,趁俊翔没注意,用肘尖猛磕俊翔的左肋,磕得俊翔好半天喘不上气来。

  那个男人冷笑了一声道:“哼哼!还挺有眼光的,瞧这小情人找的,还蛮标致的嘛!今天你们谁也别想跑!我要不好好教训教训你们!我就不是人!”一边说着一边冲向了俊翔,可还没等迈步,就被倒在地上的佳文紧紧的抱住了双腿,佳文一边紧紧牵制着那个男人,一边冲俊翔大声喊道:“你快跑哇!他学过散打!你不是他的对手!”

  俊翔捂着左肋咧着嘴费力的说道:“不行!我不走!”接着又用恶狠狠的眼神冲那个男人说道:“我跟你拼了!”说罢,俊翔活像一只猛兽般的又一次冲了过去。佳文见状大喊一声:“别过来!”但已为时过晚了,只见俊翔三步并作两步的猛扑了上来。那个男人也不急于闪躲,只待俊翔靠近之际突然将身子一蹲,双臂并起,掏进俊翔两腿之间猛的向上一举,将俊翔整个人翻在了身后,只听得啊呀一声,俊翔重重的摔倒在地,动弹不得了。

  “你没事吧!”佳文关切的问道。

  俊翔倒在地上半天爬不起来,但却不肯叫苦。那个男人站起身来哈哈大笑道:“你们两个根本不是我的对手!怎么样小子,还想再来吗?”说罢,便冲着紧抱着自己双腿的佳文大打出手,佳文深知不是他的对手,现在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困住他的双腿,要不然,两个人都会很危险。所以佳文强忍着重重的拳头,拼命的喊道:“俊…翔…你快跑!”

  俊翔艰难的从地上爬了起来,顺手抄起桌上的台灯猛的向那男人后背砸去,只听得咣的一声,台灯被砸得分飞离散,那男人也不喊痛,猛的回过身来抡圆了胳膊就向俊翔的脖子劈去。俊翔急忙低身闪躲,可还是被他的拳头擦过了头顶,好在没有打个正着。俊翔不等他将身子扭正,向前一扑,正扑在他的身上,加之他的双腿被佳文牢牢抱住,所以两个人仆通一声的就摔倒在地。俊翔毫不迟疑的骑在那男人的背上,疯了似的一拳接一拳的猛击他的头部。那男人刚开始时还想还击,可后来只能双臂掩头了。俊翔一边狠狠的打着,一边疯狂的喊叫着,看样子真跟疯子没什么区别了。

24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