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两个男人的真爱记录:春 夏 秋 冬
2020-08-08 11:8:18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我打算开一家服装公司,主要针对的消费人群是年青人,主要的款式以时尚服饰为主。公司即将创建,我需要一个得力的助手来帮我,这个人必须精明干练,所以我选中了你。”俊翔非常认真的说。

  佳文呵呵一笑道:“多谢黄先生的赏识,只是我的事务所…”

  “我明白,所以我想用高薪聘你来为我做事,你开个价吧。”

  “这个…”佳文犹豫了半天说道:“实不相瞒,我实在舍不下我苦心经营多年的事务所,也实在不喜欢在被束缚的工作环境中生活,我喜欢自由自在,我喜欢无拘无束,所以很报歉,我不能答应您的聘请。”

  俊翔听罢,好不失落,一时间也没了词,只是呆呆的坐在那里。佳文为了打破这尴尬的局面,于是笑着说道:“其实就算我们不能一起工作,也可以成为朋友啊。我们可以在工作之余一起聊聊天,一起出去玩。”

  这话多多少少算是让俊翔找到了台阶下,于是俊翔也笑道:“是啊是啊,我们可以做朋友,我想,能有你这样才华出众的朋友,是我的荣幸。”

  “呵呵,过奖过奖。”佳文谦虚的笑道。

  “那么就从现在开始吧。”俊翔紧跟着就是这么一句,弄得佳文有些无措的问道:“开始?”

  “对呀,开始做朋友呀,从现在开始,你就是我的男朋友了,呵呵。”俊翔故意这么一说,目的是为试探一番佳文,想看看他的反应,这样,一来可以看出佳文是否查出自己喜欢男人;二来可以分析一下佳文是否和自己是同一种人。

  佳文的表情明显有些僵化,眼神仿佛有些迷乱。俊翔目不转睛的注视着佳文,想要从他的眼神中看到自己想要的答案。只见佳文很快的便调整好状态,呵呵一笑道:“我们不早就是朋友了吗?自从第一次见面开始,我想我们就应该算是朋友了吧?”

  俊翔明白佳文这是在故意转移话题,但他不肯死心,紧接着又是一句:“我可不想和你做一般的朋友。”俊翔说到这里,故意停顿了一下,想看看佳文的反应后再说出后半句。

  佳文呢,很从容的接道:“希望我们能成为好朋友。”

  俊翔紧跟着说道:“比好朋友还要亲密的朋友。”说罢,他更加关注着佳文的表情变化,只见佳文没再做声,只是干咳了两声,仿佛是被俊翔的话给噎着了似的。

  俊翔暗中偷笑,心想:“看样子,他应该是知道我喜欢男人的。”于是假意寒喧道:“怎么?身体不舒服?”

  “啊没没没,呵呵。”佳文尴尬的假笑了两声。

  俊翔见状,更加确信了自己的想法,那么下一步他就要试探一下佳文到底是不是和自己一样喜欢的是男人了。于是俊翔转了话题道:“今晚有时间吗?我们一起出去玩好吗?”

  “啊?今晚?”佳文似乎就快乱了阵脚。

  “是啊,今晚,有时间吗?”俊翔追问道。

  “嗯…我这几天工作很忙,晚上要加班到很晚,等过几天吧。”佳文推辞道。

  “自己当老板也要加班呀?呵呵。”俊翔调侃的说道。

  “是啊,正因为自己当老板,所以才更要加班呐,要不怎么挣钱呀?”

  “在哪里加班?这里吗?”俊翔一句接一句的问着。

  “是啊,这里就是我的家,呵呵,我可是个工作狂。”佳文自我解嘲的道。

  “哦,那好吧,那就改天吧。”俊翔心中暗笑着说道。

  “嗯,好。”佳文应道。

  “那…那我就先走了,回头我再来电话。”说着,俊翔站起身来。

  像上次一样,佳文站起身来握手相送,但这一次的握手却不同上次,佳文只是轻轻的握了一下便欲松手,谁料却被俊翔的左手有意的握住,为了避免露出马脚,俊翔笑道:“很高兴能和你成为朋友。”佳文见状也只得伸出左手握住俊翔,点头笑道:“我也很高兴。”

  期盼已久的夜幕终于降临,俊翔开车来到了佳文事务所的楼下,他下了车,抬头望去,只见佳文的办公室里透过紧闭的窗帘可以看到淡淡的灯光。俊翔心中暗喜,于是他整理了一下衣装上得楼去,正要敲门,他依稀听见屋里发出的争吵声,俊翔转身回到门口仔细听着,只听里面佳文愤怒的嚷道:“你给我滚!我不想再见到你!”这声音喊得无比悲愤,听得人心都要碎掉似的。另一个声音嚷道:“谁让你调查我啦!”

24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