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两个男人的真爱记录:春 夏 秋 冬
2020-08-08 11:8:18 来源:网络 编辑:知雨 作者: 点击: 评论:查看评论 发表评论
减小字体 增大字体

 “别再打啦!再打就要出人命啦!”佳文上前强拉住俊翔。

  俊翔余怒未消的不停的叫喊着:“放开我!放开我!”

  “别再打啦!他已经晕过去啦!”佳文大声喊道。

  “放开我!放开我!”俊翔拼命的想要挣脱佳文。

  佳文见状,突然使足全身力气猛的把俊翔拉到自己怀里,紧紧的将他环抱。骤然间,俊翔平静了下来,变得就像只洋娃娃一样的一动不动了。房间里一片寂静,唯一可以听到的只是俊翔喘着粗气的声音。慢慢的,这声音也渐渐的变弱,原本怒视的目光也慢慢的变得温和了,紧握的双拳也开始松驰了。俊翔回过神来,发现自己竟然被佳文牢牢的搂在怀里,他的心情一下子好转了许多,他悄悄的,慢慢的抬起双手,轻轻的,柔柔的将佳文抱住,脸上浮现出了幸福的笑,两个人就这样相拥在一起,谁也不想分开。

  正当两人沉浸在这温馨的一幕中时,那个倒在地上的男人醒了过来,这时忽闻门外传来急促的脚步声,很快的从门口跑进几个人来,俊翔二人定睛一看,原来是一队警察赶到。估计是他们的打斗声惊醒了熟睡的邻里,有人报了警,很快的,三人都被带到了派出所接受审训。

  第二天清晨,俊翔佳文二人才被释放出来。他们两人相互搀扶的走出派出所的大门,俊翔看了看佳文那憔悴的双眼问道:“还好吧?”

  佳文强打精神的点了点头,没有作声。

  “到我家休息一下吧。”俊翔又道。

  佳文摇了摇头说道:“不了,我回事务所。”

  “不要回去了,那里乱七八糟的,你休息不好的。”

  “没关系,里屋有床。”

  俊翔听罢,一时间没了词,他想了想说道:“那我去你那里休息一下可以吗?”

  佳文还是摇了摇头。

  “怎么?”俊翔有些失意的问道。

  “我心情不好,想一个人静静。”佳文低声答道。

  “哦,那好吧,我送你。”

  “不用了,我自己走。”说着,佳文推开了俊翔搀扶着自己的手,独自离开了。

  俊翔好不失落的呆呆的站在那里一动不动的望着佳文远去的身影…

  三天后的一个傍晚,佳文轻轻的将外衣披在俊翔的身上,生怕惊醒睡梦中的他,可他还是忽然醒了过来。

  “佳文…”俊翔轻的唤道。

  “来,进屋睡吧。”佳文亲切的轻声说道。

  “我…可以进去吗?”俊翔睡意朦胧的问道。

  “当然可以,呵呵。”佳文微微一笑道。

  “你笑起来真好看。”俊翔喃喃的说道。

  “呵呵,来,我扶你起来,睡在地上也不怕着凉呀。”佳文边说边把俊翔从地上扶了起来。

  佳文把俊翔扶进了事务所的里屋,将他安顿在床上,转身正要离去,却被俊翔抓住了右手。佳文回过头来问道:“怎么?有事吗?”

  “能坐这儿陪我聊聊吗?”俊翔用期盼的眼光注视着佳文。

  “哦,好吧。”佳文说着坐在了床沿上问道:“想聊什么?”

  “聊聊你好吗?”

  “我?我有什么好聊的?还是聊聊你吧。”

  “呵呵,好。”俊翔点了点头。

  “你怎么会睡在门外呢?为什么不敲门进来?”

  “我不放心你。”

  “不放心我?”

  “是呀,我怕那个男人再来伤害你。”

  佳文听罢,心中甚是感动,他甜甜一笑道:“谢…谢谢你。”

  俊翔见佳文如此感动,心中很是欢喜,于是接着说道:“我都在你门口守了三天了。”

  “啊?三天!”佳文惊讶的睁大了眼睛。

  “对呀,你三天都没出门,一直闷在屋里,我就在门外守了三天。”俊翔点了点头道。

  佳文听罢,感动得无法言语,眼眶变得有些湿润了。

  “这三天里,不算往地上砸的东西,光说往门砸的东西,就有十七件了。”俊翔说着,做了个鬼脸。

  佳文听了,在惊讶之余不禁噗哧一笑道:“怎么?你还数着数呢?哈哈哈。”

  “呵呵,你笑啦,你笑啦。”俊翔开心的说道:“好几次人家刚刚睡着,就被你给吵醒了,你看看你,怎么这么大火气!”

  “我哪里知道你一直在门外呀,要是知道的话,早就请你进来休息了。”

  “呵呵,是真的吗?这么说,你的心情好多啦?”

  “这关心情什么事儿?”

  “怎么不关心情的事儿?那天咱们从派出所出来,我说想来你这儿休息休息,你说什么来着?”

  “我?我说什么了?”

  “你说你心情不好,想一个人静静。”

  “哦。”佳文说到这里,脸上的笑容不翼而飞了。俊翔见状,知道自己说错了话,急忙转了话题说道:“赔钱吧!”

  “赔钱?赔什么钱?”佳文莫名其妙的问道。

24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上一条:
下一条:
发表评论
姓名:
标题: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云南同志娱乐频道
推荐新闻
热门点击
云同交友
社区热帖
..:彩云之南.::.同心飞扬.::.:. 云同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01-2011 yntz.Net yntz.cc 滇ICP备05001819号 同志交友
云同网客服及广告联系: QQ 10407470    微信:10407470 Email:mywebbox@tom.com  
云同聊天室管理:QQ 10407470     管理登陆